公車香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我坐在公車上。 第一次遇见妳;我看著你上 公車,身上穿著黑衬衫和藍色贴身牛仔褲。 緊緊服貼著你匀稱完美的曲線,也令妳誘人的身材顯露無遺! 當我大方地盯著你的下半身看時。你發現我正在看着你! 我示好看了你一眼,然後你的眼神没有拒绝我的目光......?裏我在乘客中盯着妳不放!直到妳到站下車為止。

你的儀態總是那麼的優雅。 也許這是你 最美的一面 ? 只是時不時你總會用眼角那抹冷淡告訴我 :「我知道你在看我。」

而我只是覺得妳已經夠美了。 能讓我這樣自然而然的看著你,一切就夠了! 不過你對我也很大方, 因為你並沒有拒絕我繼續看你!

當天。我看妳穿了一件白色絲絨上衣。 裡頭卻透著妳明顯的白色蕾絲內衣。 每個人都裝著沒有看你!只有我的雙眼盯著妳的襯衫看。 我就聞到了你身上香水的味道,而对妳; 我就像是看穿了你白色襯衫裏雪白的肌膚?当妳回首一望。大家都掩藏着看你的眼睛? 我却动也不动注视着你盘起髮露出白皙的肩頸。那裏就像是我另一個港灣、另一番嚮往!

我早妳一站上車,而妳在我之前两站下车。我們從每天都會共處約十五分鐘,妳我從來沒有打招呼過。我總是從你那高傲的眼神中看到,妳好似等待我對妳開口說話!?我是這麼想的......

見到妳的一個月後, 有一次我發現你穿着一條黑色圓領針織衫和黑色的百褶裙,妳簡直美極了!我還是坐在你上車就可以看妳的位置, 可是。妳這次沒有找座位坐下來?而還是背對著我 站著随公車在我面前像妳的裙摆般搖曳。你這一身裙子是為我穿的。不是嗎?

raw-image

妳知道。我的目光彷彿愛上妳如風的背影,隨之搖曳!妳的風姿和拂面飄香。令我身心沉沉神迷。


    45會員
    239內容數
    生命似夢,而生活恰似夢裡唱的不同的歌;歲月在建築低語的話,將會在時空繪出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射 手 🏹 箭 矢 的其他內容
    凜然於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2024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公車廣告第二彈公開與第一彈的風格相同 都是使用15單與冬天的要素進行設計! 舞香生日倒數𝟒天 讓我們一起迎接冬天出生的美人魚24歲生日吧❄️
    Thumbnail
    2024佐々木舞香生日應援—公車設計公開雖然很遺憾今年沒辦法做成公車應援 但還是想讓大家看看原先預計上架的公車廣告設計 感謝繪師陌那幫忙設計~ 公車廣告的設計理念為「冬」 冬天,是舞香出生的季節 同時也是15單「ラストノートしか知らない」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希望大家未來在聽這首歌時也能想起這個冬天 我們曾一起舉辦過的生
    Thumbnail
    北海道|麓鄉之森(中),用公車蓋個家,撿來的家(拾って来た家)來到麓鄉之森的第二個景點,撿來的家,這邊利用廢棄公車與纜車改建成房子,融合環保與創意,走了一圈,也漸漸了解劇中主角樸實卻又溫暖的性格。
    Thumbnail
    旅遊觀光相關) 大台北地區,有一路公車,幾乎是北海岸觀光公車 旅遊觀光相關) 大台北地區,有一路公車,幾乎是北海岸觀光公車 一般人的認知,公車應該就是上下學通勤的作用吧? 不過大台北地區,有一路公車,根本就像是旅遊觀光公車 這路公車,幾乎是專門跑北海岸,很長一段路都在北海岸,車窗外幾乎就是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 所以這路公車,根本可說是
    Thumbnail
    總務揮揮手【1】|外籍勞工初相遇|給我錢你好工作離開了吃素念佛的清潔公司,短暫的去露營個三天兩夜遇見嵨繞。 散心結束後,總是要收收心。 看得一下新公司的錄取通知書,需要準備個人資料、戶籍謄本、良民證、銀行帳戶...等等。也空出一天的時間好好準備,調整上班的心情。
    Thumbnail
    公差分析、Sigma、Ppk、CPK、DPMO 的相互關係是如何在之前的多次文章分享中,我們聊到了公差分析(TA)是在設計階段就該被執行的一項重要工作,做出公差分析結果,這時候我們還都能稱之為報告,因為公差分析的結果告訴了我們Sigma的值是多少,DPMO(Defect Per Million Opportunity)是多少,除了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機構設計從業
    Thumbnail
    【開箱】 Juki 2010Q 仿工業車的霸主開箱縫紉機 JUKI - TL 2010Q。使用了近一年的時間,開箱仿工業車使用的情境跟配件。
    Thumbnail
    2023-03-23
    【writing生活】全聯又來搶攻購物車市場了!推出全新「Line Friends零食箱」全聯這次推出全新系列「Line Friends零食箱」,對於愛好露營的朋友來說是非常實用又可愛的購物車,最高可以承重20公斤,伸縮式拉桿,其實不管是逛街購物還是露營野餐裝載,都非常方便,主要還是非使用時可以摺疊收納,不佔空間的設計非常棒!
    Thumbnail
    無印良品扭蛋自走公車:GACHA! 解決偏鄉交通問題 為解決偏鄉雪國交通問題而生的「GACHA」 這台命名為「GACHA」的小巴士有著像轉蛋殼一樣的外觀,主打有著自動駕駛功能、全電力驅動、定員乘坐10人之外可外加6人乘坐。搭配App衛星導航與最高時速40公里,可全天候運轉,不分前後的無差別運行方向設計。雖然整體的技術功能、可乘載人數都不是頂尖規格,但
    Thumbnail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