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3台南400安平燈會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只是想說來看燈會,完全沒有看節目表跟行程表就直接前往,在現場的展示圖看到表演時間表,所以就前去看無人機+煙火表演,坐在草皮上等待18:40時間到來,無人機開場就展示了安平的特色地標「鯨魚」,還配合音效鯨魚的聲音,我超喜歡的。無人機千變萬化的表演真的讓黑壓壓的天空瞬間變得精彩!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很開心這次台南請來了明華園總團來表演媽祖,我超喜歡看明華園的歌仔戲,我一整個超興奮的,下午就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候了,現場也人山人海,由此可見大家都是慕名而來的,看到孫翠鳳出場我更是興奮不已!大家真的看得如癡如醉啊!表演的真是好啊!

#演出過程中不能拍攝、攝影!#

raw-image

安平燈會周圍道路全部管制,最好把車停在靠近接駁車轉運站附近,坐接駁車進去燈會,才不會走到腳麻!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