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庭球王不上場之謎(笑話)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港府邀請了美國國際邁亞密足球隊來香港和港隊踢表演賽,因為美國國際邁亞密足球隊有阿根庭球王鼻屎在陣。一眾港人都想一睹阿根庭球王鼻屎的風采。不過最終阿根庭球王鼻屎都沒有出埸踢過一分鐘的球,所以在完埸之後一眾港人都抱怨連連,認為國際邁亞密足球隊班主迫痰當他們是傻子。事後迫痰就這樣解釋:球王鼻屎不上埸踢表演賽是因為他不懂得說英語,但是香港人一定要他會說英語才覺得他很有料子,所以他才决定不上場比賽。這樣便可以成全他們了。另一位球星蘇亞蕾絲不上埸比賽都是這個原因。球王鼻屎對我說過,他家鄉是說西班牙語的,你們崇拜他,你們就應該學西班牙語,而不是用英語和他溝通。當然他都會說外語,不過不是英語,而是法語。

阿根庭球王鼻屎接着解釋道:"我沒有上場踢表演賽的原因,是因為我聽到有很多人叫覓屎上場比賽,但其實我的姓氏叫鼻屎。我來錯香港了,我以為香港有很多人崇拜我鼻屎,但其實他們崇拜的是覓屎。''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