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家樂福的菠蘿麵包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天媽媽跟我念了想吃「家樂福的大菠蘿」,我其實挺好奇的,不就是個菠蘿麵包嗎?去哪裡買是有什麼不一樣?

為了當個圓夢天使,我特地冒著大風雨去了家樂福,就為了買這個神秘的大菠蘿。

作者拍攝的大菠蘿麵包

作者拍攝的大菠蘿麵包

跟舒跑比真的蠻大的

跟舒跑比真的蠻大的


真的好大啊!看了我都嚇一跳了,還以為只是一般的菠蘿,沒想到這麼大。拿起來感覺也很有份量,感覺很適合跟大家平分著吃,思索片刻後我決定買一個帶到公司跟同事們分享。

作者拍攝的剖面

作者拍攝的剖面


切開發現裡面的葡萄乾跟奶酥給的毫不手軟,量很多,一口咬下滿滿的香甜奶酥,配上鬆軟的麵包非常好吃,菠蘿皮的軟口感我非常喜歡。不過單吃裡面餡料我覺得有點甜膩,不是很順口,還是要配著皮跟麵包吃好吃。

但我同事們都說覺得甜度剛好啦!也許是我個人口味較清淡吧!

奶酥屬於比較濕潤的,不會很乾,外皮菠蘿皮的地方也不會太甜,整體我覺得好吃,一顆也不貴,只要49元,可以吃兩餐早餐應該沒問題。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放隔夜了,我覺得菠蘿皮部分不夠脆,也許要在烤過再吃會比較好吃。

平價東西分享給大家,在這什麼都貴貴的年代,希望大家還是能吃到很多美食❤️❤️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