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晨間劇 《布基烏基》 第十七週81 真的不想分開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4.01.26(五) 第 81 集


raw-image


【布基烏基 第十七週 第 81 集】

﹝真的不想分開﹞


─ 愛助的信 ─




.達夫代替鈴子前往大阪希望說服富,一開始富態度相當強硬、認為搞出「先有後婚」的人不適合村山家,也大聲批評鈴子與愛助,並強調自己並非反對兩人結婚、但木已成舟、她已無法接受。


.達夫動之以情,提到愛助已長大、不再是以前的小嬰兒,也說起他希望邀請巴斯特基頓、卓別林等人前來表演的夢想,認為他相當有理想。


.達夫也提到,愛助強烈阻止鈴子退出歌手之路,是考慮到日本整體演藝圈的發展、認為愛助必能帶領未來的村山興業,無須擔憂、最後下跪向富懇求她的諒解。


.富原本有些感動,但一段時間後仍堅持「家人必須朝同個目標邁進」、拒絕同意此事。


.愛助請達夫隱瞞此事,希望讓她不要過度操心。達夫返回東京後,也以誇張的動作表情「表演」出愛助寫給鈴子的信。

 

 

愛助:

我很期待〈爵士卡門〉!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身體
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
還是安心安全地生下寶寶

啊!鈴子!我的鈴子
你是我活下去的希望
只要想到這樣子的希望
又會多一個人
我的病就好像咻得痊癒了

我也會努力治好我的病的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絕對不會讓那孩子沒有爸爸
所以請你安心地生下健康的小寶寶吧
我一定會在生產日前回家的

你的愛助

  

.達夫也未將鈴子的過往告訴愛助,鈴子聽完覺得全身再度充滿精神及勇氣。


.不久之後,鈴子向善一與麻里提及此事,也希望討論〈爵士卡門〉中的動作調整。麻里給予鈴子很多協助、也在麻里的介紹下,鈴子前往村西醫院與醫生討論此事。


.麻里陪鈴子一同到村西醫院問診,村西醫生與東護士也是鈴子的粉絲,評斷正式表演日仍屬穩定期,認為無需為此過於擔心。

 

 


///////////////////////////////////////////


前面那個達夫大叔動之以情

我真的都快要哭了

本來想說富那麼機車看起來也有點動心

看來應該是有點機會

結果沒想到還是...

果然大 Boss 不是大家可以越級打的...


但必須說達夫大叔真的傳話者的角色做得蠻好的

鈴子要他隱瞞的事情

跟愛助要他隱瞞的事情

都沒有讓對方知道

其實他才是真正的全知者 XD

真的還好有他跟坂口這麼令人信任的人在身邊

尤其前面那個愛助的信動作版

實在是笑死我 XD

可惡以後唸信都給我這樣念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新的角色登場啦

果然善一老師腦中都只有音樂

麻里真的人超好耶

從之前戀愛交往就一直給鈴子協助跟建議

頑固之中又有自己的想法

真的是很讚的人!

看來鈴子真的會挺著大肚子表演了!



**

 

 

#ブギウギ #布基烏基 #Boogiewoogie #歌舞女王

#趣里

#水上恒司

#黒田有 #友近 #三浦誠己 #中川浩三 #髙田幸由 #河野咲良 #小雪 #市川実和子 #近藤芳正 #草彅剛

#晨間劇 #日劇 #朝ドラ #連続テレビ小説 #晨間男子

內容總結
布基烏基
5
/5
9會員
316內容數
每天跟追 NHK 連續電視小說(晨間劇)。每日的劇情重點整理,還有滿滿的心得通通即時更新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