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送祝福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大年初一,布恣來和大家拜年啦! 龍飛蓮舞 好運在心頭 一抹春蓮 一句祝福 龍年賀喜 好運一條龍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大年初一,正是祈福好時節~


起個大早與父母一起到寺廟、廟宇燒香,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祈福新的一年能夠平安、健康、喜樂 我的龍蓮(年)作品,送上我的祝福 龍年賀喜 事事龍順利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