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手繪紅包

布恣芽朵
發佈於色鉛筆 🎨 繪 個房間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年過年,自己在紅包上畫了一些小作品、小美工,然後包紅包給爸爸、媽媽,希望他們能健康、平安,結果媽媽特別的喜歡,還叮嚀爸爸紅包袋要留下來,放在客廳的白板上,說是要炫耀給大家看,這是「獨一無二」,買不到的紅包袋…………要留著。


看到家人喜歡與開心就是一種幸福與快樂。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紅包 紅又紅 自己畫紅包 有趣又好玩 慢慢畫 慢慢準備 一個給媽媽 一個給爸爸 還有一個 給誰呢? 看一看 想一想 祝福不嫌多 通通送給你 新年快樂 平安順心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