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一個「感恩」說「愛」的日子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小豬妹畫愛 #說出心裡最美的感謝 愛 是最溫暖的話語 愛 是最暖心的溫柔

一句簡單的「愛」 不再只有情人節 也不再只是情人間

有「愛」 擁抱愛的溫度 點燃愛的祝福

家人。 謝謝你們「愛」的付出 朋友。 謝謝你們「愛」的陪伴 夫妻。 謝謝你「愛」的呵護

用「感恩」的心說出心中的「愛」

平常不敢說 不善於表達的人

可以趁着白色情人節 勇敢說出來 表達出來

314一個屬於感恩感謝的情人節 愛的「甜」都是一份來自於心裡的「喜悅」

有你/妳 有我 有他/她 有家人 有朋友

開心。。。快樂 天天都是充滿「愛」的情人節

謝謝你 祝福你 314情人節快樂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