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們家的行程!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漢來上海湯包兩種口味的生煎包!

這是漢來上海湯包兩種口味的生煎包!

這是漢來上海湯包兩種口味的小籠湯包!

這是漢來上海湯包兩種口味的小籠湯包!

我在桃園阿姆坪!

我在桃園阿姆坪!

我在桃園中庄調整池!

我在桃園中庄調整池!

波士迪克牛排的牛排

波士迪克牛排的牛排

儒儒點的是鯖魚!

儒儒點的是鯖魚!

我在桃園八德波士迪克牛排的大門口!

我在桃園八德波士迪克牛排的大門口!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大年初一老爸說他們會開車從樹林來桃園接我們出門走春!

我和儒儒可以睡飽一點!

我們中午先去台茂購物中心的漢來上海湯包享用中餐!

下午再去「阿姆坪」和「中庄調整池」走走!

晚餐回到桃園八德吃「波士迪克牛排館」!

開心!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