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長扁甲蟲(Notocupes sp.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背長扁甲蟲(Notocupes sp. )

    Coleoptera  鞘翅目

        Cupedidae 長扁甲科科

           Gracilicupes  纖細長扁甲屬



年代:晚侏羅紀至早白堊紀 (Late Jurassic  ~ Early Cretaceous  150 mya~125 mya)

產地:中國遼寧北票市黃半吉溝 (Huangbanjigou, Beipiao of western Liaoning, China)

raw-image
raw-image

另一種,腹壓板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網翅虻 (Florinemestrius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蝽 (Byssoidecerus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龜子 (Scarabaeoide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卵形中國綠蝽 (Sinocoris ovat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食/台中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日式居酒屋 吃晚餐啦前天晚上和男友悠閒在家看電視,突然外頭傳來陣陣烤肉香氣。我告訴男友:現在就已經有人開始烤肉啦,也很久沒有吃烤肉了。男友說要吃烤肉喔,吃哪間 我說隨便。 昨晚下班男友帶著我去各家燒肉店要吃飯,因為剛好是星期日又是吃飯時間每間餐廳人潮滿滿,對於我們沒有預約要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詢問了三家目前都客滿,我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3-08-28
職場守則|讓你肯定被長官誇獎到爆的加分小細節為什麼你明明覺得自己能力不錯,長官卻對你不滿意? 為什麼你沒做錯什麼事,長官卻始終不信任你? 為什麼你比同事優秀,但是長官卻把機會給了他? 
Thumbnail
avatar
投行大叔
2023-07-20
【枕頭推薦】解決頸椎問題的好幫手|擁有舒適的睡眠品質| HOMEGET | 京都西川備長炭頸椎支撐枕好的枕頭選擇更是影響著我們的睡眠品質。若是長期使用不適合自己的枕頭,可能會產生頸椎痛、肩膀痛等問題,並且影響到白天的工作和生活。因此,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枕頭尤其重要。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京都西川備長炭頸椎支撐枕,蝶形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可支撐頸部、頭部的立體形狀設計也具有高度調節功能,緩解頸椎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3-07
上班這件事 l 我被長官約談了!昨天,長官約談我了。不意外,畢竟組內有三位員工集體離職,加上離職信件赤裸得揭露他的惡行惡狀。此刻他想要拉攏人心,完全在我意料之中。他大概覺得我是菜鳥,所以想要在我面前上演各種「裝好人」的戲碼,但他確實是低估我了。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20
分析師料現貨金價今年沖上2100美元 美元貶值和通脹是背後推手在剛剛過去的一年,盡管通脹飙升、疫情反複,但黃金表現不佳,不禁讓人對黃金作為通脹對沖工具的定位産生了懷疑,但分析師指出金價今年有可能重新大放異彩。 基金管理公司Fat prophet的資源分析師David Lennox認為,金價今年可能會測試每盎司2100美元的新高,驅動因素包括美元疲軟和通脹。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2-01-05
市府有備 長輩從容以對 6月11日晚上接獲通知疫苗隔日九點抵達,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立刻聯繫醫療院所做相關準備,第一針打下去是早上十點。陳其邁市長和衛生局黃志中局長表示很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放下既定的行程一起犧牲假期,當同仁拜託大家是不是在端午節能夠協助疫苗接種,幾乎每個人都是一口就答應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06-12
兩倍長的雞腿中年成了大肚腩 一隻雞。 一隻愛美的雞。 一隻生下來腿就比別人長了快兩倍的雞。 為了秀出自豪漂亮的美腿,牠很精心設計地把身上咖啡色的毛都拔光,只留下從雞冠下方延伸整條脊椎至尾巴的毛,再將他們梳直豎立著。遠看就像是印第安酋長的帽子,如此張揚顯眼。 牠不喜歡原來白肉雞看起來弱弱的膚色,還刻意去做日光浴,
Thumbnail
avatar
Crystal Hee
2020-09-26
洗衣機和烘衣機終於不必被貶到戶外,飽受海風鏽蝕以前住台北時,洗衣機和烘衣機都放在後陽台,用了十幾年也沒什麼問題......四年前搬來台東海岸線,想不到東海岸的東北季風,風勢強如颱風,放在戶外的洗衣機和烘衣機,一下子就鏽得一塌糊塗,好心疼。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1-22
野鹿記事|不成為那個別人口中的被貶低者在意著他人想法是常人固有的通病我想這麼說並不為過, 試想在生命中有多少決定不為自己而為想著他人如何看待。 但有趣的是,儘管事到頭來一堆人評論批判,他們都不會追蹤同一件事情一輩子,這群人只是慣性的看不慣身邊太多事情,其原因不論是自覺高人一等或是因自身做不到而只好透過這樣一個方式來宣洩情緒,最後事件的負
Thumbnail
avatar
黃之潾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