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歡迎

花姐
發佈於花姐股市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樂樂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會員
    34內容數
    這裡每天都會分析估是歐 偶爾發點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樂樂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菜市場觀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消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光臨,恐龍奇幻異想世界作者:圈圈 在孩子眼裡,恐龍是最酷最炫的超大型動物。這些早已絕跡的龐然大物,提供孩子無邊無際的想像空間。孩子不厭其煩地翻閱各種以恐龍為主題的圖畫書、收集恐龍玩具、看恐龍動畫,更喜歡學恐龍吼叫。不論是小男生或小女生,幾乎沒有不喜歡恐龍的。 “為什麼恐龍總是受到孩子的喜愛呢? ”
    Thumbnail
    avatar
    就是愛呀
    2019-02-12
    歡迎來到我的「雲中咖啡館」雖然這所只是名不經傳的小店,沒有米芝蓮推介,亦沒有星級主理,然而這裡有我的藍天,我的陽光,我的天空。在這小小的空間,我希望到訪的朋友,可以從我的文字看見一份清澈,一絲感動,一點率真。離開咖啡館的時候,可以帶著放鬆的心情,愉悅的氣息,療癒的感覺,面對人生路上的種種挑戰。 。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18-11-15
    歡迎來到加拿大:愛爾蘭移民的悲情下榻處-格羅斯島 Grosse Île位於魁北克城外不到五十公里的格羅斯島(Grosse Île)上,曾是歐洲移民進入加拿大的第一站——防疫島。這個7.7平方公里的小島上,不知灑了多少人的血淚,不知藏了多少個漂洋越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1-05
    歡迎光臨真實地獄—— 《歡迎光臨奇幻城堡》(The Florida Project)奇幻城堡一點也不奇幻,未來世界卻不知道何時才會真正到臨。這當然是布希亞理論的升級版——迪士尼存在的意義在於提醒著美國人,這個社會並不是一座迪士尼樂園。
    Thumbnail
    avatar
    祁立峰
    2018-06-29
    歡迎收看「華人紀錄片精選」節目「似水華年」已經播出滿一季了,這是大愛電視二台在今年元旦開播的新節目,每個星期日上午下午及晚上各播一次,節目開始會有兩分鐘的前導介紹,然後播紀錄片,最後是二、三十分鐘我與這部紀錄片的導演對話,也算是映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歡迎參加7月29日北投稻香圖書館的理財講座<p>想對我多一些了解嗎?歡迎來我的演講現場親身感受,你會發現我和你印象中的理財專家或投顧老師完全不一樣。</p>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7-07-27
    歡迎入戲:走入「京都」這場時代大劇<p>京都低調,但又懂得替自己安排亮點,宛如沉夜中的流星、清溪裡的躍魚。不像大阪那樣張揚,又不似神戶那麼時髦,談起歷史的久遠可能輸給奈良一截,可偏偏就是能夠在整個西日本俯視群縣,甚至有本事去嘲訕東京都的人,自視為日本第一府。</p>
    Thumbnail
    avatar
    唐 墨
    2017-07-05
    歡迎拿走任何有需要的東西,這不是以物易物:免費商店<p>重點是,你並不需要帶東西過來才有資格拿東西走,同樣的,就算你帶東西過來,也並不一定要拿東西回去。因為免費商店裡的東西,全部都是原本就要被丟掉的。</p>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6-06-21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5-10-23
    歡迎光臨柬埔寨!穿越邊境的見面禮<p>  「算了啦,妳不覺得有過這樣的經歷,也算不虛此行嗎?以後還可以向子孫誇耀耶!」我們不約而同地伸了懶腰,噗哧地笑了出來。接著便是一段很長的沉默,也許是酒精發酵,也許我們都想起了同樣的荒謬片段。莎莎只是悄悄地披上絲質圍巾,隱約露出頸子後頭的肌膚,並望向被一片昏黃燈海覆蓋的暹粒。「我覺得這樣的夜晚還蠻美的。」也不知究竟過了多久,她如是說。</p>
    Thumbnail
    avatar
    李奕霆
    201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