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寫真】倩影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又到了MD宿舍拍攝的私房寫真系列,這次MD名字叫倩,是在IG上亂逛看到我的,剛好當時我在徵MD,於是她就報名大尺度的寫真,不得不說有時候約拍真的是很講求緣分。


raw-image


我問倩之前有沒有拍攝過大尺度,她傳了張內衣尺度的照片,說之前最多就這樣,所以這次是她的第一次全裸嘗試。


raw-image


倩的一頭金髮還蠻搶戲的,加上身上天使惡魔,和接近私處的SEX刺青讓倩的身形更具有識別度。


raw-image


因為倩是第一次拍攝,她也不確定要準備甚麼,於是我問她住的地方可以拍攝嗎?

倩住的是間小套房,還算蠻新的,也有對外窗,光線也還算不錯,於是就決定在她宿舍裡拍了,這樣她也不用煩惱要準備些甚麼。


raw-image


拍攝時在她的房間裡發現了本【歲時書】,看起來是位大陸作家的作品,原來倩是個喜歡看書的少女。其實我對這本書也不太了解,google了一下:

《歲時書》以中國十四個傳統節日為線索,按照時間順序(元日、人日、元宵、花朝、社日、上巳、寒食、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陽、臘日、除夕)挑選出最具代表性的近七十首詩以節日入題的詩詞來寫,每一首詩都用一個故事來解析了這首詩的內容,包括這首詩所反映的節日的由來,民俗、習慣等。


內容似乎還挺浪漫的~


完整拍攝記錄請至Patreon:
https://patreon.com/seaduo



65會員
96內容數
攝影Q&A,資訊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