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速寫 | 欣賞生活中的美麗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保持畫畫手感,我每天總是會拿起筆,東畫西畫的,最常使用的畫畫工具是鉛筆、代針筆及色鉛筆,只要有筆跟紙就可以隨時畫畫,且易於隨身攜帶。挑選最近的幾項小作品與大家分享。


第一張 |深意的凝視

不看鏡頭的眼神,可引導觀看者想瞭解,她望向何方?何人?何事物?眼裡的語言為何?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深意的凝視

深意的凝視


第二張 |嫵媚的凝視

側身的姿態可展現迷人的身型,也是個回頭率很高的拍照姿態喔!

嫵媚的凝視

嫵媚的凝視


第三張 |純純的凝視

正面的靜靜的望著,一切盡在不言中。該張是參考看過的畫作,在作品寫上詞句,於是我寫上了席慕蓉的詞句,畫面多了詩情畫意的文青感。

純純的凝視

純純的凝視


第四張,豔麗型的眼眸,單純的練習手感的隨手畫,眉毛及睫毛的色澤加深,就可以顯現出豔麗感。另外,錄製了一段自己速寫眼睛的小短片,並配上音樂,錄影時為了配合鏡頭角度,無法正面的看著繪畫圖案,圖案尚需再修飾,就請多多包涵!

豔麗型的眼眸

豔麗型的眼眸


最後的速寫眼睛小短片(有音樂,記得開啟喇叭)。

祝大家有美麗的每一天💗


🌸圖文|vanessali

☘️IG:vanessali330




185會員
179內容數
🍀 ➺ ↬ 寫文,畫畫及寫小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長文及小說在方格子,IG及Threads隨時更新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莎S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筆尖旅遊★手繪建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手繪@房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話★手繪人像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手繪|藍藍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手繪>街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論黃子佼案藝人連署提出五項訴求修法 #反情報操作 - 正論針對黃子佼案,藝人連署提出五項訴求修法,其中反情報操作的分析: 1. 不要攻擊提出者及連署者,因為他們的動機多出自於自身情緒張力所引起的正義感,不會理解罵他們的反對者在反對什麼。要提出更有力的論述,讓他們發現此種呼籲並無法真正有力解決問題的原因。另外可能也有非出自正義感的利益關係者,暫不討論。
avatar
冰山小企鵝
2024-04-08
想說30好幾了沒必要過生日。但是又想寫信給自己,也想告訴今天220生的每個人。生日快樂。蛋糕少吃,紅包多拿、體重減點……從小就覺得,害羞、安靜、內向、怕生是一種缺陷。媽媽常叫我落落大方ㄧ點,主動跟人打招呼~ 可是年紀小時不懂事,會想,為什麼我要跟不熟的人打招呼,那個人是誰?幹嘛跟我說哈囉? 我ㄧ點也不大方。 也很厭世。 我不允許別人隨意踏入我的內心。 敵意甚深的我卻常常「假正能量」告訴旁人要打開心去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2-20
致最熱血的寫作之旅──素人也能圓當作家的夢想什麼是熱血?你做過最熱血的是什麼?當廣播主持人-謝文憲(憲哥),問我這個問題時,讓我開始回想這段不可思議的寫作之旅!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2-02-15
梵谷:我保證我會好好的,畫著人像夜蛾與罌粟花由於金錢等各方面的原因,畫家雖然喜歡從事肖像畫,卻很少能有真人模特兒坐在面前,讓他從容作畫,因此和他相與融洽的魯林一家人願意充當模特兒,對畫家來說真是再好不過。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1-04-19
似顏繪|Q版畫|人像現場速繪活動|2019中國銀行家庭日這是最標準的場地需求 一桌三椅  桌面大小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21-04-13
似顏繪|Q版畫|人像現場速繪活動|2019新竹信驊科技公司家庭日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來賓滿意的笑容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21-04-13
似顏繪|Q版畫|人像現場速繪活動|2019台北圓山聯誼會感恩節活動 我是阿奇老師,在現場繪圖的過程中與來賓互動是我最開心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21-04-13
似顏繪|Q版畫|人像現場速繪活動|2019凱基家庭日凱基證券家庭日 今天的場地在捷運三重站外的新北大都會公園 很常帶小孩來這裡 這裡有很酷的滑草場  超大溜滑梯  可以跑來跑去的大草地  很喜歡這裡 戶外場地的活動是這樣子的天氣實在太完美的 陽光  草坪  美食嘟嘟車  呼!!~~~ 今天的人潮非常踴躍  手沒有停下來過!!~~呼呼  過癮阿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21-04-12
文章怎麼煮?急!在線等:淺談《素人也能寫出好文章》一書  雖然整本書都是以散文、應用文為主體,但從創作者的角度來看,其實裡面也隱藏了不少可以用於創作文學上的技法。   繼《讓寫作成為自我精進的武器》談完為什麼創作者要行銷自己以後,以山口拓朗的《素人也能寫出好文章》這本書來談談怎麼擴充自己的寫作技法。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2-09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11 香港人羨慕台灣的理由拜科技之賜,現在我們可以透過臉書一邊觀看直播,一邊留言。 5月20日,天爸在FB觀看蔡英文就職典禮儀式,同時看看大家的留言。天爸以為只有台灣人會看的就職典禮,沒想到居然也有不少香港人進來留言恭賀。天爸看着留言不無感慨,台灣人看似平常的幸福,香港人卻是用血與淚在爭取。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