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陸劇《奈何BOSS要娶我》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劇名:奈何BOSS要娶我/Well-Intended Love

集數:36

發文日:2019年2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十八線女藝人夏林(王雙飾)身患「白血癌」, 為獲「凌氏」總裁凌異洲(徐開騁 飾)捐贈其骨髓而答應跟他假結婚。


為儘早接受骨髓移植,同時繼續開展個人演藝事業,夏林和凌異洲協議隱婚,在二人的隱婚期間,除了甜蜜的生活外,也夾雜了來自多方面的陰謀論,夏林和凌異洲最終消除誤會,重獲真愛的故事。


觀後感:

先默默替我的肝點臘🙏🕯️

寶劍的《男朋友》我看了2個禮拜,我以為《boss》至少也要看1個禮拜​,結果不小心7個小時就完食🙈

之前一直被FB社團(陸劇討論社)洗版​,大推此劇內有高糖高狗糧​,漸漸的開始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撒糧法​,當我看到特助聞立受(被)工(撒)傷(糧)片段時​,於是就默默的放入待追清單

哇!這一點開就不得了​,不知不覺一集接著一集點​,我居然一夜就看完了​,而且每集最後還有彩蛋還滿可愛的🤩


此劇就是霸道總裁言情小說翻拍(原著:豪門遊戲:私寵甜心寶貝​),因為霸道總裁實在不是我的菜,尤其女主演員讓我一直很出戲​,所以我就又使用2倍速看劇大法...😬

-

徐開騁 飾 凌異洲【凌式集團總裁】​,撇開男主的37分逗點(?)瀏海不說​,徐開騁的顏值+60分 演技+5分 身高+5分​,身材+10分(這也hen重要XD)​,西裝控的我私心+5分 人設+5分​,不要說我只看顏值不看演技很敷衍啊啊啊​

看倌們要了解總裁言小男主形象​,首先就是要有禍國殃民的顏值身材荼害眾生​,再來才是人設的萬能、完美、霸道、寵​,沒有顏值沒有熱度好嗎👌👌👌


除了本命盲目的愛我可以給滿分之外​,繼楊洋後再創高分男主就是徐開騁了​,完全可以理解為何他可以爆紅​,開玩笑這個男主三不五十就露身材​,就先吸引各路媽媽姐姐妹妹粉了😳


幕後花絮看他健身影片實在是🤤​,演技的話就比較普普沒什麼特別記憶點​,也沒有讓人出戲的地方​,他的部分滿順的就看完了

-

王雙 飾 夏林【18線藝人】

女主演員形象跟傻白甜人設有點不搭,全劇的髮型也有點接受不能...不管是初見、日常、居家..真的好路人...她跟徐開騁(男主)站在一起才有小白兔的感覺​,可是跟其他男配又沒feel​,我反而覺得賈菲(女配)更吸睛🤫


易柏辰 飾 楚炎【富二代+當紅男星+凌異洲好友】

停車場初登場的戲份讓人很印象深刻​,之後其他片段就.....還可以更努力​,後來發現他是台灣藝人SpeXial的易恩​,我沒追這團我不熟XD

很標配的套路​,覺得夏林是有目的接近凌異洲​,因為夏林善良樂觀個性​,在相處中漸漸喜歡上夏林​,裡面有一件全拼衣我好出戲啊啊啊啊


黃千碩 飾 聞立【特助+賈菲官配】

有少女心的忠犬系男配太可愛了啊啊啊啊​,造型是一貫的西裝+乖寶寶髮型​,「總裁虐我千萬遍,我待總裁如初戀」的典型​。

主線轉正後男主狂放閃​,不想吃狗糧還要被男主硬塞😂

凌異洲:網上這些(負面)言論先不著急處理了
聞立:可您不是一直討厭被人議論嗎
凌異洲:我總不能因小失大,就這麼錯過我太太向我表達愛意的時刻吧?
聞立:......
凌異洲:算了,不跟你說了,說了你又不懂,你又沒太太。
聞立:......(背景特效音響起槍聲)
聞立:老闆,這能算工傷嗎?(撫胸)


劉賈璽 飾 賈菲【夏林的閨蜜+編劇+聞立官配】

愛看凌異洲+楚炎+聞立三人的同人文,因受同人文影響,覺得凌異洲+楚炎是一對、聞立是第三者,個性活潑大咧咧的,在主線轉正後以為聞立還喜歡凌異洲,一直勸聞立放棄凌異洲,結果聞立以為是要背叛凌異洲的意思😂


【警告⚠️以下有劇情巨雷】

以女主檢查發現得血癌​,為了求生去找男主求骨髓的開頭​,男主傲嬌一集後提出契約婚姻​,跟我假結婚,我給你骨髓活一生 的交易​,殊不知是總裁設下等小白兔跳入的陷阱​,很總裁小說的步驟啦...

骨髓-結婚-壞女配上線-相愛-發現男主欺騙-冷戰-壞女配下線-主角和好-壞男配上線-身世梗-壞男配+身世梗下線

巨雷來了....

19集警方說壞男配車墜海​,有一具穿著壞男配衣服的泡爛屍體​,主角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死要見屍的概念必須懂好嗎🙄️🙄️

20集以為皆大歡喜結果壞男配再次綁架女主​,男主為了救女主而中槍成為植物人​,我草這裡太不合理的我直接快轉...​,中槍在右胸口,講幾句話交代遺言就昏迷

20集末 聞立在聚會向賈菲求婚時​,夏林痛感爆發表示:我要生了!!!​就看到一群人在庭院喊加油加油然後落幕...​我草你們喊加油是要她就地生產嗎🙄️🙄️


整體來說《boss》是消磨時間的無腦劇​,用2倍速的時間來看很剛好​,有波折的地方、有反轉的地方、有糖霜狗糧​,片頭曲:我還是很喜歡你 很洗腦​,劇荒 無聊的話可以看看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