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陸劇《從結婚開始戀愛 》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從結婚開始戀愛 / Begin Again

集數:35

發文日:2022年1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是一部2020年中國大陸都市愛情劇,改編自泰國作者Pitchaya Turdkwanchai的小說《Samee Ngern phon》。

講述家居集團霸道總裁鹿方寧和溫柔外科醫生凌睿,因契約結婚,婚後相愛的愛情故事。

大型家居企業鹿鳴集團總經理鹿方寧,是兼具美貌、才幹與財力的天之驕女。年近三十之際,迫於亞洲社會的壓力,認為必須有丈夫孩子才是真正的女人。此時,外科醫生凌睿出現在她的面前。凌睿擁有出色的職業素養、俊秀帥氣的外表和天使般的內心,是鹿方寧眼中的完美丈夫人選。於是,鹿方寧使出千方百計,終和凌睿走入婚姻殿堂。婚後,行事強硬的鹿方寧開始因為想融入社會而嘗試改變。和凌睿也逐漸生出真正的感情。但這場婚姻在雙方家庭、事業的風波下,逐步脫離兩人的想像。遭遇事業危機的鹿方寧萌生離婚之意。但凌睿的執著與堅持,讓她真正懂得了愛與婚姻的真諦。兩人決意勇敢面對婚姻中的一切,擁抱更好的彼此。


觀後感:

看到ptt陸劇版推薦文,發現劇情簡介很吸引人,於是元旦連假飆車看完了,努力寫一下不劇透心得XD


主演群顏值都很高,但我是衝著女霸總x高冷男醫生設定而看的,真真真的喜歡周雨彤演陸方寧的霸總演技。


她在裡面的台詞:我要是男的,就把你(女配)收了。


我我我!快把我也收了!❤️


主角兩人都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的戲,周雨彤把霸氣滿滿又不失幽默又討喜,而且她的服裝真的超棒,穿什麼衣服都讓我讚嘆,霸總才不是只有西裝能穿!


相較之下龔俊的高冷男醫師就比較弱(依我個人喜好),人設又算是比較奶狗型(對外是高冷),雖然梳化服都不錯,但有些演技比較尬,讓我比較難對他犯花癡。


高顏值、高甜劇,很多不自覺的姨母笑,支線也不會很煩,蠻有趣的(忽略人設bug的話),缺點就是裡面很多老梗,尤其是關於劇情進入離婚那邊,瞬間覺得自己在看「真.總裁小說by中國作家」,所以在起承轉合的轉合我就開啟了兩倍速,不過還好劇情不是那麼壓抑,加上小劇場也很有趣,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結論:劇荒可看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