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消費陷阱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曆年前因為有事情處理,加上去年教學課程尾聲,忙好後年假終於有時間發文~

出乎我意料的是過年這陣子大家對情慾按摩的熱情異常的多!


就我所知了解的業內師傅,大部分從去年12月到年前基本都很忙就滿檔了,尤其經營比較久的,甚至排到不想接,介紹給別人服務去了,生意直接給別人賺,就能知道是怎樣的一個熱度了!


這次來跟大家聊聊外行看門道內行看熱鬧,業界怎麼運作的手法機密告訴你~


這是一個屬於女生為主的市場,基本上女生有比較大的選擇權,但是有些同行的經營會先收訂金才能看照片,這就會造成我付錢看了以後,結果沒有一個師傅是我的菜⋯

然後只能半推半就硬選一個服務,不然錢都轉了能怎樣!

但老實說這樣子做的就是屬於一次客,騙那些不懂剛入圈想體驗的女生一次而已,這行要做長久要的是回頭客才能細水長流~


祝大家新年快樂,個個龍年床上一條龍🧧

81會員
40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