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應篇】 2024-2-16


113-1-20(六) 喝了唐醫師開的口服藥,但小毛蒂喘的依然很嚴重,我束手無策,準備很可能牠就要走了....深夜,我在小毛蒂面前陪著牠一起念佛念到七仟聲時,突然,祂要我趕快去找醫院送小毛蒂急診....天啊!!我要怎麼找啊....???GOOGLE+電話詢問+慌亂....終於找到了!!(因為記憶中,鳥類是沒有夜間急診的!我只能說:阿彌陀佛實在太厲害了),打了好幾間24小時的動物醫院、非犬貓醫院,都沒有人願意收小鳥,其中太僕醫院願意收,但是費用太高了!另外一家就是興泰醫院也願意讓小毛蒂入院,他們其實也是狗貓醫院~~


--------------------------------------------------------------------------


那天對話是這樣的─>


小塞:「天啊~!我要去哪裡找鳥的夜間急診醫院啊...根本沒有啊」


祂:「你不去找,你怎麼知道?」


小塞:「好,我找!」


--------------------------------------------------------------------------


我後來才明白阿彌陀佛的意思,祂要我去找有吸氧室的24小時貓狗醫院,請求他們收留小毛蒂,台北有,目前就兩家願意收鳥兒~~太僕及興泰,太僕太貴,光吸氧,24小時就$5000,我後來選擇興泰:24小時吸氧、做霧氣、餵食、照顧$6300


113-1-21(日)凌晨3:53我和兒子一起帶著小毛蒂去興泰醫院急診住院吸氧


阿彌陀佛真是大智慧者,我衷心的佩服祂,感恩並靠倒阿彌陀佛,一心念佛求往生🙏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先生變得好依賴脆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婆婆的衝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陋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受與觀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文-小毛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我們遇到恐嚇威脅該如何處理?又如何做才可以使恐嚇惡行遠離我呢?-----太上感應(三十七)※ 當我們面對恐嚇時該如何做呢? 一、學習實踐孔子所教誨的[ 四科 ]生活智慧才藝。四科是什麼呢 ? 二、不要相信自己的感覺情緒及想法。( 這是胡說八道嗎?) ※那我們又該如何讓這些恐嚇惡行遠離我們呢? 學因果智慧、學武術、學法律來保護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10-22
    感應的真相有一個老先生,年輕的時候就被朋友取笑是個粗神經,更過份的說法是笑他沒神經,好壞不知所以然。這位老先生非常淡定,不管別人怎麼說他笑他,他都不動心不動念,就像老僧入定。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0-07
    【信眾感應分享】身體病痛篇 某師兄腰痛不適有一段時間了,連穿襪子都很不容易的那種疼痛,平常喜歡慢跑的他也因為腰痛的關係而被迫停止。師兄有去看醫生,檢查一切正常,能夠做的就是復健拉拉脊椎,一個星期去兩次, 但效果有限,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日前師兄前來祈求 母娘做主醫治,目前已經好了八九成了,穿襪子不成問題,也可以快樂從事他喜歡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3-08-06
    【信眾感應分享】求財篇 由於景氣很差,某師兄的公司生意不太好,已經好幾個月都是入不敷出的狀況,導致他身心俱疲。他於今年二月份的時候來堂拜 母,祈求生意可以好轉,希望至少能達損益平衡,度過這一波的不景氣。 他跟 母娘祈求了一個數字,結果2、3、4、5、6月,連續五個月都剛好達標。我問他是不是當初……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3-07-31
    當我們不遵守國家法律、公司規章時,其實已經為自己埋下事業失敗的遠因!---太上感應篇(二十九)※每人都想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但隨著進入社會工作,與人交往,及從網路、電影上的薰染,也受到許多誘惑及錯誤的觀念汙染,如今的男女已經會容易破壞他人婚姻;同時忠孝仁義觀念陌生,有時不守公司團體規章;或不守國法,也是造下惡業不自知,已經在神明處紀錄,為人生、事業失敗埋下遠因了!!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7-09
    感應她的特點是不把話表達完整,就要求別人達成。 但是我卻能『感覺』得到她要的是甚麼。 然後我總能拿出正確的東西給她。 我感覺到自己常常在『讀她』。 那是一種很明顯的、卻無法言說的運作方式。事情發生往往都在那一剎那的零點幾秒之間。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3-05-31
    《黃•太上感應殘篇》《黃•太上感應殘篇》 天之道,以萬物為芻狗,無定量矣,生也,死也。 損不足,奉有餘,乃流轉矣。 茫然天機,天道四九,餘一,生機也。 萬物生剋,五行四象,陰陽歸一。 莫定天象,天律昭昭,眾生皆下,苦厄福禍,亦有定數。 定數,天命也,變數,人事矣。 功行祖竅,識天機,開天眼,尋生機。 順天,應命。 截天
    avatar
    天月闇夜
    2023-04-28
    avatar
    婷薰
    2022-07-16
    感應不到功德力,請重誦!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好幾周以前,父親的一筆迴向被開示:「感應不到功德力,請重誦。」父親都是親自誦經及紀錄,竟然會感應不到功德力!我幫父親回想一下他的狀況,大致整理出以下幾點可能的原因: 一、  爸爸讀經時很不專心,常會一邊做其他事,想到什麼就講話。 (分享完畢)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7-06
    感應海洋的經絡近代詩人之善言潮者,無如龔定庵,像「佛言劫火遇皆銷,何物千年怒若潮?」「秋心如海復如潮」等皆以潮水譬喻心緒。我則另由海洋思維的路子,擬思潮於海潮,曾出版《漢代思潮》《唐代思潮》《晚明思潮》《近代思潮與人物》等。 潮,是水的運動狀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