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敏生活日記】我的軟軟模式與理性全開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高敏人生活在這個世界真的比平常人更需要勇氣與能量,本系列雖然標題是日記但應該無法日更(笑,願能將生活中高敏感與世界和平調節共處的方法跟同樣身為高敏人的你/妳分享。
某天在IG上看到的超萌狗狗>///<意外地跟我心目中喜歡的對方超級無敵像

某天在IG上看到的超萌狗狗>///<意外地跟我心目中喜歡的對方超級無敵像


「我真的心臟負荷不了啊!!!!!!!」

關於「喜歡」的情緒,好多情境都能讓我內心出現以上OS


可以和喜歡的人說掰掰、聽到他的聲音,自己就會很開心,而且這份開心就如同放在培養皿,只要有一點點就可以滋長出茂密的快樂。


但,問題來了

每次想要努力地和對方說點話的時候,我的引擎時好時壞,
如果要能好好地跟對方講上一兩句話,必須硬將自己切換成「工作模式」;
這時候的我是理性全開模式,需要把內心軟軟的自己抽離,比照解決工作問題的自己來解決和對方講話這件事(笑


不過一離開對方視線,又會切換回軟軟的自己,可能連心臟都會扶不住
曾經想過是不是要多嘗試和異性接觸,才可以把表達喜歡這個技能,鍛鍊得強大些;讓自己在原廠設定的軟軟模式中可以好好地表達喜歡。

但發現,只要不是和喜歡的人接觸,自己都會自動開啟理性模式(跪倒


希望每天一點一滴練習軟軟模式和對方相處,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也希望和狗狗一樣可愛的對方可以等等我努力、或是直接過來拉我一把(哭!



27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