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我的心尖走過2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爲長輩,我讓他一些。

他覺得很有面子,讓周嶼好好對我。

從周嶼家裏離開,周嶼捏着我的臉:「我媳婦兒厲害啊,把我爸媽都征服,他們對兒媳婦兒一向很挑剔的。」

「是因爲奶奶的緣故吧。」我抱着周嶼的胳膊說。

奶奶認可我,周家其他人就認可我。

周媽媽時不時給我煲湯讓人送過來,也經常讓周嶼帶我去喫飯。

我每次去,周爸爸都在家,周嶼說他喜歡和我下棋。

還說我在周家的位置,快要趕上他了。

其實我心裏明白,他們對我好是因爲周嶼的緣故。

結婚提上日程,我爸那邊已經斷絕關係,他的意見不重要。

我給我媽打電話,她去旅遊了。

她告訴我,我開心就好,跟誰結婚她都祝福我,會給我準備一些嫁妝。

我舅舅罵我媽不負責任,不是個東西。

我倒是沒覺得什麼。

作爲母親,她確實不負責任。

作爲熱愛生活的人,她搞藝術,永遠活得隨心所欲。

我爸知道我成了周家的兒媳婦兒,來找我,讓我幫他拉投資。

「你不一樣了,我看得出來,周嶼很喜歡你,周家很看重你,你幫幫爸爸的公司。」我爸求我。

我笑道:「可以啊,你和後媽離婚,把司琳趕出去,我幫你。」

「司純,你不要太過分。」

我爸氣不過,指着我罵,說他把我養大我沒有良心,

說我忘恩負義。

我把他趕出去,讓他不要出現在我的婚禮。

囑咐周嶼不要給我面子,幫我爸,他不配。

周嶼抱着我:「我以後不會那樣。」

14.

周嶼說,他以後會當一個合格的父親,教育我們的孩子。

他說,以後我還有他。

司琳和徐子陽分手了。

徐家知道司琳上位的方式,不讓徐家認那個媳婦兒,覺得丟臉。

周爸爸那邊也取消和徐家的生意,覺得他們家人品不行,生意信譽肯定差。

徐子陽來求我幾回。

周嶼不知道做了什麼,徐子陽被徐家送走。

他總是把我保護得很好。

婚禮辦得很大,周家足夠器重我,因爲周嶼在乎我。

我沒讓我爸他們來,孃家來的是幾個舅舅,給足我場面。

結婚沒兩個月,我懷孕了。

本想着工作到產假,周爸爸直接讓周嶼停我工作。

周嶼帶着我去大理養胎。

奶奶每天給我熬湯,周嶼陪着我四處轉。

周爸爸和周媽媽時不時會來看我們。

我生了個女兒,

小名叫「小年糕」,我懷孕的時候,特別喜歡喫年糕。

她和我長得很像,周嶼愛極了那個孩子。

周家把所有的寵愛都給她。

周爸爸開會的時候,她跑到周爸爸的辦公室發混。

老人家慣着,一句重話沒有。

周嶼每天給她洗澡,和她講睡前故事,所有的幼兒早教都是周嶼去做的,

一次不落。

別人都笑話周嶼是女兒奴,周嶼說他們嫉妒。

看到周嶼圍着孩子轉,我有些喫味兒。

「周嶼,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只愛小年糕。」

我不讓周嶼上牀。

周嶼坐在地毯上笑:「沒良心啊,我都愛成什麼樣還不愛,把命給你好了。」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