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禍水系統-第1章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跟一衆死忠水軍奮勇直槓數小時之後,我穿越了。

究竟是哪一本爛書讓我大動肝火,已經不太想得起來,只是恍惚記得,明明是那麼垃圾的文,評論區卻已經被作者的水軍買通,一片某寶和諧寬容,相似度達到百分之九十九的便宜叫好聲。

偶爾有幾個被高分欺騙,買了vip章節而發出正常聲音的讀者,微弱的抗議也被類似於,“編推榜豈容垃圾檸檬精置喙?”“槓精負分滾粗。”“不喜歡點出去啊。”“作者文筆很優美喲~不知道刷負分的人是什麼品味。”等睜眼說瞎話的不要臉評論所淹沒。

動物糞便應該屬於溼垃圾。

作爲一個堅定維護消費者權益,積極響應國家垃圾分類號召,手握好幾個綠馬甲,且剛剛放假回家文荒劇荒就很閒的勇士,我的信念只有一個。

垃圾就應該在垃圾桶裏,而不是靠虛假積分上榜。

在校隊打過辯論賽的我人鍵合一,手撕一衆沒有靈魂的敬業好評師。

由於與敵方人數對比懸殊,槓的過程太過慘烈,具體情形就省去不談。

只記得最後的最後,我吐出一口凌空血,壯烈地染紅了室內33度的沉悶空氣。

果然大熱天的,不適合動氣。在昏過去的前一秒,我心有不甘的想着。

再次睜眼的時候,眼前已經是一片虛無的白,面對着空白系統界面上一行綠汪汪的蘭亭黑體,一股平白槓掉暑假下午和整個人生的悔意猛然襲上心頭。

這是天堂嗎??

我這是把自己氣死了嗎???

我緩慢蹲在地上縮成一團,耳邊卻響起一陣愉快親切的聲音……

【宿主綁定成功,歡迎來到紅顏禍水系統,本系統致力於獎勵看文情真意切,三觀正直感人,不屈服於刷評邪惡勢力的血性少年,希望在體驗的過程中,能帶給您最真實的情感體驗,祝您愉快。請問是否立刻開啓賞金模式?】

一定是中暑還沒緩過來,怎麼總覺得系統熱情洋溢的聲音裏多少透着一股諷刺……

“還踏馬的……是賞金模式啊……”我消沉,很是落寞的嘀咕了一句,“退出系統的選項有沒有啊?”

以及紅顏禍水是什麼鬼?

話雖這麼問,卻沒抱太大希望。

這種強行把人拉進異世界的流/氓系統,難道還會禮貌詢問宿主的意願不成?

“有的噢~”流/氓系統卻很親切的答道。

咦?竟是有的嗎?我一驚。

這個年頭,穿越都這麼和諧了嗎?

金光閃現,噹啷一聲,一把錚亮的匕|首落在我面前,我看着匕|首發怔。

“最近‘一鍵歸西’的選項正在維護,建議您手動退出,自行了斷喲~一次沒成功的話,還有我們後臺維修人員親自協助呢~”系統依舊和顏悅色的。

不玩就去死也要說的這麼委婉,竟讓人平白生出一絲感動。

去死還要用自刎這樣有文化厚重感的方式,當真是誠意滿滿。

心懷感激的我捧着匕首瑟瑟發抖,決定心甘情願的留下來,“那麼,系統爸爸,請問規則是什麼?”

系統用淘寶腔和藹的解釋道,“收集每個關卡固定的關鍵道具和是非值即可完成通關,關鍵道具隱藏在每個關卡的故事線裏,而是非值可以通過擾亂正派角色,殃及無辜路人,虐殺反派角色來獲得,換句話說~”

系統高深莫測的頓了頓,“就是奪人所愛,作天作地,遺臭萬年喲~”

臥槽這是什麼作死設定?誰來告訴我這種系統存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我坐在原地消化了一會兒,吐出小半口鬱結之氣,“有……有沒有不那麼血腥的通關方式?”

“有的呢~”系統耐心解釋道,“就是提高關卡情感代入感,最好是到結尾撕心裂肺心灰意冷欲罷不能一心求死~這樣會按照精神受損的程度,酌情考慮給親增加是非值呢~”

不去作天作地,就要作死自己麼?

我懷抱着匕首,癱坐在地上,留下兩條寬麪條眼淚。

“綁定宿主系統初始會贈送3000金幣賞金,請問親要不要瀏覽商城,選擇技能和道具呢?”

哦,好歹是女主,多少是要有幾根粗硬金手指的。

3000金幣到底有限,各種道具也是價值不菲的樣子,畢竟是第一關,日天日地倒在其次,摸準系統的難度和套路才最爲重要,所以道具和技能不要選進擊霸氣的,要選保命能狗的。

道具和技能在3D貨架上排成一排,名字自帶萬丈金光:慧眼如炬,波濤如怒,心有慼慼,活地圖,聰明藥,後悔藥,小皮鞭……

越往後看,越不堪入目。

我算着各種技能和道具的價錢,謹慎了幾個來回,卻沒看到什麼對於技能和道具的詳細說明,於是巴巴詢問道,“……那個,系統大大,各種技能和道具的用法詳情,你不打算解說一下麼?”

“親,不想解釋呢~口乾舌燥呢~”系統這樣回答道,“一個一個去試不就好了~”

我嘴角抽搐,“系…系統大大,不是懶得去試,是沒有那麼多錢都買來試呢~”

你踏馬當勞資不想氪金麼!

“親,人窮不能志短呢~賞金任務多的是,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喲~”

我%#……

21世紀,再霸王的買賣都沒臉這麼做!

流氓系統自然不會理會我的腹誹,“商城將於賞金任務開始前50秒關閉,任務過程中將不予開啓,請親及時購買~29,28,27,26,25……”

沃日!別這樣毫無預警的就開始30秒倒計時啊喂!

我從商城胡亂一抓,一瓶深棕色的藥瓶被我抓在手裏時,我低頭去看,上面紅紙黑字寫着“後悔藥”。

定睛不到2,3秒,一陣狂風就將我捲了去,但我卻如同一根胸有成竹的蒲草,內心十分安寧。

後悔藥勞資都有了,還是一整瓶。

作天作地,卻無限存檔,請問這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更粗大的金手指麼?

我在漩渦中面帶微笑,上下翻飛……

    0會員
    58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