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耽美、扭曲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推薦一:

  
  作者:魚落井


  作品:垃圾

  類型:耽美、控制、黑暗

  它其實並不是適合一口氣追完的作品,因為有太多隱喻、鏡頭,都需細細品味和回想。但我在讀完第五章後完全停不下來,整個人被拖到故事裡去,看著輕輕的痛苦和掙扎,很想伸手拉他一把。

  結尾很令人悵然,我沒辦法討厭身為控制者的高辛,卻也不認同他加諸在輕輕身上的傷害。這是PUA和斯德哥爾摩的故事,美麗、黑暗,不是讓人愉快,卻會去深思的好作品。魚大的筆觸細膩,對人性的黑暗面都有深入的刻畫,真的十分推薦這位作者。






  推薦二:  


  作者:魚落井


  作品:碎裂


  類型:黑暗、耽美、亂倫、三觀顛覆  


  我以為要托夢請作者燒給我的碎裂連載重開,讓我覺得買樂透會中。咳,不是,正經點!


  這篇扭曲的愛,是講述小男孩——懷瑾,無意間發現父親囚禁叔叔的秘密。


  魚大以獨有的文字美感雕琢出的變態人渣,絲毫不讓人起反感,反而非常吸引人。我想知道謝瑕是怎麼一步步落入哥哥謝斐然的手裡,想知道懷瑾會不會愛上自己的叔叔——等等,我是來推薦,不是來敲碗的。


  人物塑造鮮明,故事像泛起漣漪的湖心,勾住人一點一滴隨它落入漩渦裡。






  推薦三:  


  作者:魚落井


  作品:綠寶石之心 【更新中】


  類型:架空西方宮廷、扭曲的愛、皇族


  人人愛戴的君主——亞歷山大,有著和人前人後不同的雙重面貌。  

  妒意,在他發現自己一向尊崇的嚴厲母親竟有溫柔慈和的一面,但只有對著弟弟——阿德里安。  


  殺意,滋生在嫉恨裡。  


  失蹤五年後回歸的阿德里安,將會陷入什麼樣的境地?而宮廷內不同的勢力又有什麼爾虞我詐?  

  魚大向來擅長用最美的文字雕琢出人性最醜陋的惡,目前連載至十五章,希望有來自他方的勢力給作者施壓更新。


小說創作、介紹的小天地,歡迎來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驚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奇幻、R18與時事諷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美國極右派對台灣的擔憂:關於台灣的民族意識3月20日在美國眾議院有一場重要的聽證會:眾院軍事委員會邀請印太司令部
Thumbnail
2024-04-11
關於單品咖啡 『同一條魚,因為釣起來的方式不一樣,最後結果也完全不同呢。』
Thumbnail
2023-12-22
只關於吐槽|小鮮肉變成大叔;狀元榜眼必有一水;美國郵差也是單休亨德森被問到是否因為自己不是榜眼而沮喪時,他說:“一點也不,我很高興看到布蘭登去那裡。我很確定黃蜂非常適合他,這就是我的看法,帶著愛。” 開拓者GM談利拉德與亨德森能夠一起打球時,他說道:我的目標是同時留下他倆,根本沒有想法交易利拉德。真的希望這件事情可以盡快解決,你可以看看我對亨德森有多興奮。 2
Thumbnail
關于我的三本耽美小說創作 從前年接續創作三本耽美小說到現在,我從未為某一本寫過序,就算其中兩本有前後關聯性,也只是很直接的放在網路平台上。 寫這三本,我經歷了很多網路創作小說家可能會經歷的痛苦,這包括“腸枯思竭、擔心、忐忑不安、被盜文、工作繁忙以及家庭瑣事、生理方面的眼睛酸痛以及頭像爆炸般頭痛欲裂和偶爾家人、親
2023-05-04
關於個人原創耽美小說接下來會開始放出以前就有在寫的小說,但這小說是「BL」向,屬於中長篇,講述的是架空社會但是主人公皆是西方人,會互相牽扯一起是參加了一場為期半年的「青年才子培訓營」...
Thumbnail
2020-11-12
台灣安浦菲(Amplifi)宣佈重要人事任命-陳美妤擔任投資管理與商務總經理、黃志雄升任全球媒體夥伴關係、數據及科技負責人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專注於資源整合與媒體合作的品牌安浦菲(Amplifi),即日起正式任命陳美妤擔任投資管理與商務總經理(General Manager of Investment Management & Commercial),致力於推動集團內各品牌合作,
Thumbnail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