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aloud】Chap. 1 | 往事並不如煙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往日一城烟雨
往事随風而去
往昔不要再提
徒留傷心

< 誰在長亭淚如雨 - 光頭華夏 >
Me shot by W @墾丁,台灣。2010.

Me shot by W @墾丁,台灣。2010.


Hey

你好嗎?

我在心裡問候你

用最不打擾你的方式

很想告訴你

這個城市很悶熱

我常想念那片海

雖然炎熱卻有海風的鹹味

那是記憶裡遼闊的味道

你的城市與我相同吧

與大海總是有點距離

空氣悶熱的讓人暴躁

偶而一點陣雨反而讓人涼爽

什麼時候起 總是愛時不時仰望天空

或許只是 ...

期盼天空的那片藍可與心中的那片湛藍相連

 

那 或許我就可以再夢見你

2010 / 06 / 22. Emma.
W.



【Think aloud】也算是我在 14 年前的日記與劄記的擷取整理。預計會有一系列的發文,發文時間不一定,但應該會設定排程,系統出文。

畢竟,內文本來就已經存在,基本上都只需另外謄上此處,或許偶爾做個排版修整,讓閱讀看起來舒適。


【Think aloud】基本上都來自於我的自言自語。也就是都是我當初自身的對話與心情。有些或許已經有解答,有的可能還在迷霧中。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28會員
381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