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捷絲旅有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超讚!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蓮捷絲旅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超讚!

花蓮捷絲旅幫我和老爸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超讚!

從房間看浴室!

從房間看浴室!

花蓮捷絲旅被升等的房型!謝謝花蓮捷絲旅!

花蓮捷絲旅被升等的房型!謝謝花蓮捷絲旅!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天是懷念特輯寫給我老爸看的!

前年也就是2022年10月!

我們有去住花蓮捷絲旅!

房間被升等到有浴缸的房型!

櫃台小姐說的!

不過要進浴缸得從浴缸水龍頭的這一頭進去!

如果是老人家要走進浴缸得特別小心!

花蓮捷絲旅也很棒!

不過我一回到桃園的隔天就確診!

真是讓我永生難忘的花蓮行!

 

14會員
4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