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2章.圍著浴巾開錯門-4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浴室門開,慕晚換了一身簡單的休閒服出來。

  「你待在這兒,不准出來。」慕晚指著霍劭霆命令。

  慕晚小心翼翼關起房門,暗自祈禱霍劭霆這大閻王能乖乖聽話,別跑出臥室,否則她可真不知如何向葉之簫解釋。

  「葉大哥。」慕晚開了門,「不好意思,讓你跑這一趟。」

  葉之簫暖暖一笑:「沒事,我順路。這是笙笙先前向妳借的書,她託我向妳道歉,原本說好了今晚要在妳家過夜,結果臨時有事來不了,改天向妳賠罪。」

  「沒關係的,你讓笙笙不用介意,她都熟門熟路了,想來我這兒住,隨時都可以過來。」

  「喏,」葉之簫把手邊另一個東西遞給慕晚,「這是我託人打探的霍氏的相關資料,妳研究一下,對企劃案也許有幫助。」

  慕晚接過資料,向葉之簫道謝:「謝謝葉大哥,我會好好研究。」

  「好,那麼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

  送走葉之簫,把手邊的書和資料放在客廳桌上後,慕晚頭疼地朝臥室走去,裡面還關著一個不好應付的大閻王啊!

  打開房門,眼前的景象讓慕晚尖叫出來:「霍劭霆!你躺在我床上做什麼!」

  一個大男人躺在她的單人床上,這畫面說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慕晚衝上前,欲扯他下床,不料被霍劭霆反扯過去,一個翻身,就這樣被霍劭霆壓在床上了。

  「霍劭霆,你幹嘛?快起來!」慕晚使勁想推他起身。

  霍劭霆一把捉住慕晚的手腕,高舉過頭,壓在枕上。「妳和葉之簫是什麼關係?」

  「他是我老板,你不會不知道吧?」慕晚一臉「你傻了」的神情看向霍劭霆。

  「妳們公司員工都喊自家老板為『葉大哥』?」霍劭霆嘲諷地一笑。

  「要你管!」

  霍劭霆倏地低頭啣住慕晚的唇瓣,一番蹂躪後方放開。

  「說不說?」

  「你憑什麼--」

  霍劭霆再次堵住慕晚的唇,力道略大地懲罰著。

  「我說……我說!」慕晚被吻得喘不過氣,只得乖乖認輸。「我和葉總的妹妹葉之笙是閨蜜,我們從國中就認識了,經常出入葉家,和葉家兩個兒子也熟識,所以私底下都跟著笙笙喊大哥、二哥的。」

  「所以妳和葉之簫沒有其他關係?」

  慕晚瞪了他一眼。「他就只是我工作上的老板、生活中的閨蜜哥哥。」

  「那麼妳拒絕跳槽霍氏的原因?」

  「我父母在我高中時車禍過世了,是葉家資助我唸完大學,又給了我一份工作,所以我不會離開名禧。」慕晚解釋道。

  得到想要的答案,霍劭霆滿意地點點頭。大掌從慕晚的上衣下襬伸入,撫上柔嫩的腰際。

  「霍劭霆,你做什麼!」慕晚再次失聲尖叫。

  「我一來不就說過了,要和未婚妻培養培養感情。」

  「不行!」慕晚連忙搬出擋箭牌:「我……笙笙等等要過來。」

  霍劭霆俯下頭貼著慕晚的耳畔道:「妳那好閨蜜不是有事不能來了嗎?」

  「霍劭霆,你偷聽!」慕晚氣急敗壞。

  「房子小,隔音又不好,我是光明正大地聽。」

  霍劭霆邪笑著,含住慕晚的耳珠,慕晚渾身一顫,就這麼逸出呻吟。

  「看來這是妳的敏感帶。」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