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撩上冷情閻王】第2章.圍著浴巾開錯門-3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被企劃案榨乾心力的一週,週五的夜晚,慕晚全身浸在倒入柑橘精油的浴缸裡泡熱水澡,她一向喜歡柑橘精油的氣味,能讓緊繃的神經放鬆,是身為社畜的她必備的生活用品。正當她享受到昏昏欲睡時時,忽然聽見門鈴大響。

  對了,笙笙白天時說過今晚會來過夜,肯定是她。

  慕晚隨手抓了條大浴巾圍住泡到略顯粉色的嬌軀,打算幫笙笙開了大門後,繼續回到浴缸泡澡。

  「來囉來囉!」慕晚邊開門邊喊,「笙笙妳--」

  慕晚的聲音陡地消失,因為立在門外的不是葉之笙,而是霍劭霆。

  霍劭霆饒富興味地上下打量著眼前的活色生香:「沒想到……慕小姐這麼熱情地迎接我。」

  慕晚一愣,恍然想起自己只圍了條浴巾就出來應門。她雙手緊抓著胸前的浴巾,吶吶地解釋:「才……才不是,我以為是我朋友。」

  霍劭霆劍眉一皺。「什麼朋友會讓妳只穿這樣就出來應門?男朋友?」

  「這是我的私事,不勞霍總費心。」

  聞言,霍劭霆一個閃身闖進屋內,順勢把門關上。

  「霍劭霆!」慕晚為他的不請自入感到不悅。

  霍劭霆一個逼近,將慕晚死死釘在牆上。「看來,慕小姐是忘了自己的身分?」

  霍劭霆的長指輕輕撫上慕晚泡得溫熱而滑嫩的胸前,大有將浴巾一把扯下之勢。「我親愛的……未、婚、妻。」

  「是女的、是女的!」慕晚趕忙尖聲解釋,生怕慢了一步,身上唯一的遮蔽物就不保了。「是我閨蜜。」

  霍劭霆滿意地退後一步,卻依舊擋在慕晚身前。

  「霍總怎麼知道我住這裡?」慕晚狐疑問道。

  「調查這種小事,對我而言很難嗎?」

  慕晚翻了個白眼。是,她問了個蠢問題,忘了他是商界的翻雲覆雨手。

  「霍總這麼晚來我這兒,有什麼事?」

  「來找未婚妻培養培養感情。」霍劭霆一本正經地回答。

  「只是假扮,」慕晚咬著牙提醒霍劭霆,「不需要培養感情。」

  「為了不露出破綻,就算是假的,也得好好培養一下感情和默契。」霍劭霆挑起垂在慕晚頰邊的一綹濕髮,緩緩地以長指纏繞著。

  慕晚蹙眉自霍劭霆的指間搶救下自己的髮絲。「霍總,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要假扮你的未婚妻。」

  霍劭霆正要開口,門鈴聲再次響起。慕晚這次可不敢貿然直接開門,她推開霍劭霆,看向門邊牆上的對講機,螢幕上顯示的是葉之簫。

  慕晚按下對講鍵。「葉大哥,你怎麼來了?」

  「拿些東西給妳。」

  「好,葉大哥等我一下,我換件衣服。」

  語畢,慕晚拉起霍劭霆的手快步進入臥室。

  「看來我的未婚妻挺心急的啊!」霍劭霆朝臥室中央的單人床投去暗示性的一眼。

  「霍總想什麼呢!我只是不能讓葉大哥看到你。」

  「我見不得人?」霍劭霆瞇起眼,語氣變得冷冽。

  「你是敵對公司的大老板,我們素來沒交情,你這麼晚出現在我家,我要怎麼跟我老板解釋?」

  慕晚從衣櫃拿了套休閒服,進浴室更衣前朝霍劭霆撂了句:「不准偷看!」

  霍劭霆打量著慕晚的臥室,一如她以往給他的印象--沉著幹練。盡管名禧不過是個中小型企業,遠不及霍氏的萬分之一,但在多次的交手中,霍劭霆卻是對慕晚印象深刻,她的提案內容精彩,簡報時口條清楚,台風沉穩,渾身散發自信的光芒。盡管多次搶輸霍氏的,卻是非戰之罪,不是慕晚的提案不夠好,只是名禧規模小,無法做大,自然搶不贏霍氏。

  霍劭霆曾派人挖角慕晚,只可惜被慕晚拒絕了,說是名禧對她有恩,她不能恩將仇報,跳槽到敵對的霍氏。

  但今晚……看到名禧的總經理葉之簫居然來到慕晚家,慕晚還稱呼他「葉大哥」,顯然關係匪淺,不像單純的上司下屬。難道……葉之簫才是慕晚拒絕霍氏的真正理由?

  一想到此,霍劭霆雙拳緊握。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