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亞-主教之路-第三篇-相同願望者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一篇連結

沙沙⋯⋯草叢中發出了詭異的聲響。

卡娜亞的眼睛再次睜開了,這雙眼睛布滿了血絲,眼神迷茫。

「這是已經第幾次了⋯⋯」她不耐煩的自言自語,隨後,她緩緩地站起了身,一顆與人大小相同,類似種子的黑影再次走來。


當然,夜晚總是看不清楚,唯有微弱的月光與閃爍的星光從葉片間落下,她只能從輪廓大概猜出是何種生物。


卡娜亞以熟練的身姿躲過種子黑影伸出來的長型黑影,再對每個曾經刺向她的長型黑影來上一刀,最後跑向那個種子黑影並捅了它一下,那個黑影應聲倒地。

「哈啊~~終於可以睡覺了」打完呵欠後,卡娜亞邊揉眼睛邊自言自語道,隨後,她慢步走回了她原本躺的那塊空地。


過了不久後,周圍逐漸變亮,從葉片間照落的光線使得卡娜亞再也無法入睡。

「明明才睡一下下而已,怎麼天就亮了?」她在嘴邊喃喃自語。

接著,她繼續的向瓦拉多爾的方向移動,只是周圍的景色似乎沒什麼改變。

天空不斷地落下水滴,這時,相同的景色突然多了幾分不同,有的地方開始出現小水窪,有的地方則有水不停的從葉片上傾瀉而下,她的身上、衣服上幾乎都被水覆蓋著,當這些水都蒸發掉後,她已經來到了這座詭異森林的出口。


「終於!有個正常的地方可以睡覺了!」她興奮的喊著「終於要到了!」


她那被長袍蓋住的左腳跨出了森林的樹蔭,踏入了瓦拉多爾的國境,但是她沒有注意到其實遠方還有些賽托克斯人,直到耳邊突然傳來巨響,隨後立馬傳來刺耳的慘叫聲,她才發現前面其實有賽托克斯人在攻擊瓦拉多爾人,而且看起來像是米拉斯神教軍,魯米斯神教軍披著白色的長袍,每人均是戰鬥能力極佳的戰士,有些身法敏捷,有些則是有著極佳的防禦能力,又或是與米拉斯神的銜接能力異於常人,完全不是可以靠近的對象。

聽到這些聲音後,卡娜亞選擇躲回草叢靜待米拉斯神教軍離開。

過了一段時間,等到米拉斯神教軍都離開以後,卡娜亞獨自一人走出草叢,她走向遠處的城門,經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屍體,最終來到了城門前。

她假裝鎮定的向守衛搭話,守衛看著眼前的士兵,他越看越覺得不對勁,所以他請求卡娜亞脫下頭盔。這瞬間,卡娜亞腦海裡不斷的在思考,到底要脫下頭盔?還是要直接闖進去?


她脫下了頭盔,隨之而來的是門衛的盤查。

她穿著不合身的鎧甲,她加入了一些輔助設備才得以使用,因此看起來很詭異是正常的

她穿著不合身的鎧甲,她加入了一些輔助設備才得以使用,因此看起來很詭異是正常的

「這個臉......好像不太對勁」門衛的目光由上而下的掃著卡娜亞的身體「可以請你把鎧甲脫下來嗎?」

她沒有回答,但是手已經開始在脱盔甲了。

門衛突然開口問:「奇怪了,你的鎧甲怎麼會比你的身體大上那麼多?」

「因...因為」卡娜亞緊張地回答「因為這是跟別人借的鎧甲,我...我的鎧甲壞掉了」

「那個人是死了吧?」門衛用著嘲諷的口氣問道「你這鎧甲上的傷痕很明顯就是致命傷」

「呃......對,老實說,我是一名賽托克斯人」她繼續接下去「然後我是來替他送信的,所以我......」


「你是賽托克斯人?!我很希望可以遇見像你這樣的反對入侵人士,居然不是奪走信件,而且還是長得一副沒有邪念的樣子。順帶一提,瓦拉多爾的信件大概一封值多少錢?」門衛興奮的聊起了天。


「我不知道」卡娜亞說「那可以讓我進去嗎?」

門衛摸著頭,慢慢地說「啊~我忘記了,可以給我看一下那封信的內容嗎?」

她摸了摸長袍的口袋,將手伸進了長袍的內部,並抽出了那封信

門衛稍作閱覽後立刻回覆:「你可以進去了,然後我應該可以帶著你一起走,我差不多要輪班了,而且裡面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好啊。」她用一個沒什麼精神的口氣回答


城門緩緩地打開了,而卡娜亞則開始了對瓦爾多拉的探索,脫下了那不合身的鎧甲。


14會員
5內容數
專門存放個人創作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