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幻想我好多年1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啊——」

我就被翻了過去。

失策了。

這王八蛋竟然喜歡……

我抓着牀單,正要做極力的反抗。

沒想到,我腰椎傳來一陣舒爽。

耳邊傳來傅連瑋低沉的聲音:「這個力道,夠麼?」

我:「……」

他他他他在給我按摩?

手法還挺準…

「啊~……~……」

我顫叫着,竟覺得欲罷不能!

「喜歡按這裏?」傅連瑋又加重了力道。

我欲生欲死:「……喜歡。」

啊,我在說什麼。

等等。

這就是所謂的夫妻生活?

9.

做飯做家務還要給我按摩。

「傅連瑋,你到底圖什麼?」

「圖你幸福快樂。」傅連瑋聲音沉緩又悅耳。

你特麼放屁!

「你以前在公司怎麼折磨我的,我還沒忘呢!……啊~~~」

我的怒吼又夾雜着極致的痛快。

阿西八好丟臉!

「我怎麼捨得折磨你……」傅連瑋聲音特別無辜。

怎麼?

還覺得我冤枉他?

豈有此理——

我立刻起身與他當面對質!

「你對我的工作挑三揀四!」

「我有嗎?」

傅連瑋迷茫了一陣:「是我看你熱愛工作,只想讓你進步得更快些,沒想到讓你受苦,我的錯……」

啊這?

還能有這樣的歪理?

可我在他手底下,確實成長速度飛快。

可是……除了工作,還有別的!

「我就給你泡杯咖啡,你都挑來挑去的!」

誰受得了這種老闆啊。

一杯咖啡,嫌燙了、涼了、淡了、濃了。

麻蛋,當時真該直接潑他臉上!

我生氣地想着,忽然雙手被傅連瑋握住。

他垂着眼眸低聲道:「老婆,我只是想找藉口,讓你多陪陪我而已,你自從去公司上班後,就不怎麼關心我了。」

我傻了。

剛聽見這話,我心口莫名柔軟了一下。

可不對!我又讓傅連瑋帶溝裏去了,誰是他老婆啊啊啊!!!

我深吸一口氣,認真地看他:「傅總,你不是最近受刺激了,腦子壞了?」

我去傅連瑋公司之前,根本就不認識他好嗎?

還關心他……

不給錢,誰有空關心他啊!

他是不是腦子壞掉啦?

嗯?

我忽然靈光一閃,福至心靈。

他極有可能腦子出現了問題。

重創,失憶?退化?

畢竟我作爲他的貼身助理,他和我也算是相處三年。

而且我還兼照顧他的部分私生活……

四捨五入跟老婆也沒差。

他肯定搞錯了!

「你最近沒摔到腦袋吧?」我試探性地問。

傅連瑋眼神迷茫看我:「沒有呀……」

真的麼?

我似信非信地打量着他。

「你爸媽身體還好嗎?」

「你去年結婚的表姐生了沒?」

「……請聽題,24個人按5人排列,排成六行,該怎麼排?」

我面無表情地看着傅連瑋。

傅連瑋俊俏的眉眼閃出一絲困惑。

果然——

他不知道!

他腦子出問題了——

我睜大了瞳孔,心裏特別不淡定。

想着該怎麼辦的時候,傅連瑋語氣沉穩地開口:

「爸媽身體不錯,昨晚纔打過電話,他們很想你。」

「表姐生了,女孩,六斤九兩。」

「這題簡單,排成六邊形就可以了。」

我呆滯。

傅連瑋的腦子沒問題啊——

10.

我心裏唸叨着,莫名感覺不對勁。

抬眸,胸前投來一陣炙熱的目光。

傅連瑋在看我的……

「你……」

我臉色漲紅,趕緊起身整理衣服。

「老婆,你還是這麼害羞。」

傅連瑋低笑一聲,語氣寵溺:「你問這麼多,是在跟我玩新情趣?」

What?

我捂着胸口,看着他堂堂正正地撩我,竟然只是有點想睡他而已!

我變了嗎?!

還是因爲傅連瑋長得好看,我就沒有原則了?

錢贊贊啊錢贊贊,你都忘了這王八蛋怎麼折磨你的嗎?

你怎麼可以掉入他甜言蜜語的陷阱裏呢!

這樣下去很危險!

既然傅連瑋腦子沒有問題,那他的目的……

呼之欲出。

好傢伙,我倒吸一口涼氣。

他一定是想套路我回去工作!

是了,我聽說自從離職後,這傢伙脾氣暴躁,好幾個新人都招架不住。

呵呵呵,傅連瑋,你別想再套路我。

「傅總,我知道你想幹嘛,但是你死了這條心吧,我已經加入其他公司了,絕對不會再給你打工了!」

我一邊繫緊釦子,聲音急促地說道。

「新工作?可我們自家有公司,你怎麼還去外面打工?」

傅連瑋一臉困惑抓住我的胳膊,又透着哀求:「老婆,我真捨不得你給別人打工。」

哦呵呵,我靜靜地看着他,你就繼續編吧。

傅連瑋突然從我身後抱住我:「要不然,咱倆換換,你做老闆?」

我給他一句話搞蒙圈了,全然忘了傅連瑋還抱着我的事!

「你做我的老闆,關上門,我給你捏腰捶腿泡咖啡。」

「滾——」我忍無可忍,大吼一聲。

11.

他分明是調戲我。

可傅連瑋委屈極了:「老婆到底是什麼原因,你非要離開我去給別人打工?」

我嘖了一聲,原來還是在這裏等我呢。

我掙脫開他傅連瑋的懷抱,認真說道:「因爲窮,別人給我兩萬一個月。」

可等我說完,傅連瑋直接炸了。

「老婆,你瘋了嗎,居然爲了區區兩萬塊錢,就拋棄老公給別人打工了。」

傅連瑋一副不可置信的懊惱神情,直接從口袋裏掏出一疊卡片,塞在我手裏。

「這幾張是全球限量金卡,你隨便刷,我傅連瑋的女人怎麼可以說窮!」

「還有,老婆你回來吧,薪資我給你翻十倍。」

震驚。

非常震驚。

震驚到姥姥家了。

我瞠目結舌地看着傅連瑋,久久說不出一個字。

還是門外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

「傅總,您好,我是小許,您要的包我都給您帶來了。」

啥包?

豬肉包?

這麼晚了,傅連瑋還叫喫的啊!

過分了。

我轉身去開門,本想秉着雁過拔毛的精神,先扣下兩個。

結果,並沒有什麼包子香。

只見一個彬彬有禮的男人,對我笑眯眯地點了點頭:「你好,我是愛馬仕的小許。」

啥?

愛馬仕?

不是包子鋪!

小許帶着身後幾個穿黑西裝,戴白手套,頭髮梳得賊溜亮的男女款款走進。

他們一人手裏,拿着一個高檔包裝盒。

上面印着logo,愛馬仕——

我傻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他們一個接着一個打開包裝盒,展示着裏面的各式各樣的包。

其中一個我有幸刷到過……

七十多萬……

然而它看起來,還不是最貴的那隻。

我我我我腿有點軟了。

瞬間,我只覺得空氣中瀰漫着金錢的味道。

他們放下東西后,還很抱歉地對傅連瑋說:「傅總,實在不好意思,時間緊,只能調出這麼多了,夫人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留個電話,專櫃一有貨,我第一時間通知夫人。」

我:?

他說「夫人」的時候,眼睛一直往我這瞟。

「滿意嗎?」

我愣了愣神,指了指自己:「問我?這些都是送給我的?」

這時,傅連瑋霸氣的聲音傳來:「我的錢就是你的錢,我老婆喜歡就買,算不上送。」

聽見這話,我大腦皮層酥酥麻麻的。

心臟也跳得很厲害。

可能是摺合人民幣太多錢了。

或者,是我見識淺。

這輩子也沒人對我這麼大方過。

「不用了……」

我擺了擺手,想說收不起。

傅連瑋抬了抬下巴,然後對小許說:「先就這樣吧,辛苦你們了。」

小許連道「不辛苦」,然後帶着其他人走了。

只剩下滿屋子的名貴包包。

我彷彿在做夢,嘴皮都抖索:「傅總,您有必爲了區區在下我一個小助理,弄成這樣麼?」

傅連瑋挑了挑眉,聲音認真:「你喜歡,當然有必要。」

他他他玩真的啊!!!!

我心跳瘋狂加快,甚至一瞬間心悸耳鳴。

我覺得,我快要被萬惡的資本主義給砸暈過去了。

12.

我再狠狠地掐了手心虎口,疼得要飆淚之後。

我的心鎮定了下來。

錢贊贊啊錢贊贊,你在做什麼白日夢呢。

這個傅扒皮他怎麼可能對你這麼好!!!

「傅總,你別玩了,把東西收回去吧,我這小地方放不下這麼名貴的包。」

我咬咬牙,肉疼地衝愛馬仕說再見。

可傅連瑋居然認同地點了點頭:「嗯,那你還是搬到我那去吧,我那邊地方大安保也好,你可以設一個房間,專門放它們。」

我:?

他什麼意思。

我搬去他家?

還帶着包包們一起搬過去?

該死,我的心臟不爭氣地慢了一秒。

雖然他是我的前老闆,雖然他之前很惡劣,可我居然特喵地心動了?

這就過分了啊,這就是被霸總寵愛的感覺?

不不不——

錢贊贊,你冷靜一點,不要想太多。

傅連瑋就是想用錢收買你!

畢竟他這個怪脾氣,招個助理不容易。

這麼大手筆,就是想把你套牢,讓你給他打一輩子工!

嗯嗯,肯定是這樣的!

我想着,自顧自地點了點頭。

但有一說一,我不想跟錢過不去。

既然傅連瑋出手大方,那我幹嘛還要辭職?

「好吧!傅總,我答應回公司上班了!你……就適可而止吧……」

我是個很乾脆的人。

只要錢給到位就行。

至於老婆……

求他別叫了。

我可沒有做老闆娘的福氣!

對了!

這房子是他的了。

那他今晚住這?我滾……

否則傅連瑋總不會留下,跟我一起住吧!

我們「談判」結束,剛好天黑了。

傅連瑋接了一個電話,轉過身,俊臉透着歉意:「老婆,公司臨時有點事,我今晚不能住家裏了。」

我默默瞧着他的表演。

行啊傅總,演戲演全套啊!

即將謝幕了,還不忘記給自己,找個合理的退場理由。

敬業!

因此,我也難得配合他:「嗯嗯,那你不要太辛苦哦。」

傅連瑋脣角勾起一抹滿足的笑,揉了揉我的發頂:「你也早點睡。」

說完,他便套上外套,出門了。

呼~~~~~~

這場戲終於結束了。

我筋疲力盡地轉過身,面對空蕩蕩的屋子。

心情又瞬間低落下來。

好像……少了什麼……

我沒有多想,早早躺下。

雖然捱到半夜才睡着,但第二天,我還是起了大早。

畢竟作爲傅連瑋高薪返聘的員工。

我可不得兢兢業業?

一大早,剛到公司。

先是遇到了幾個同事。

對,就是把我刪掉的那幾位。

她們強烈表示她們也沒辦法啊!

主要是我說傅連瑋壞話,被他聽見了。

我拍拍屁股走人拉倒,她們還要留下,不表忠心不行啊。

原來如此……

我笑着表示沒關係,跟大家熱熱鬧鬧聊了兩句。

就在她們互相遞了一個眼神,問我怎麼又回來的時候。

傅連瑋一身西裝革履,英俊挺拔地走進了辦公室。

還是老樣子。

面無表情,冷若冰山。

我暗自點頭,傅連瑋總算出戲了。

也是,畢竟我都回公司了。

他還有必要演嗎?

就算有戲癮,但這是公司哎。

此時,我和同事們打起精神,一聲聲「傅總早」迴盪在辦公室。

而傅連瑋依舊那副高冷樣,只是點點頭。

在走到我面前時,忽然停下。

我心裏估摸着,要安排我幹活了。

畢竟他那麼多錢不能白給啊——

好吧,來吧,有錢能使我推磨。

我正準備擼起袖子的時候,耳邊傳來不合時宜的輕柔的聲音:「老婆,你怎麼來得這麼早,不多睡會?」

傅連瑋的一句話,全場面面相覷。

我耳朵嗡嗡地。

他他他瘋了麼。

當着全公司這麼多人的面前,叫!我!老!婆!

13.

我當時就呆住了,脣角的笑容凝固,一動不動地看着傅連瑋。

同時,我的同事們也傻了。

個個用驚訝的目光看我。

「老……」我差點被帶得嘴瓢叫老公,「……老闆,你開什麼玩笑啊,昨晚酒又喝多了吧?」

我拼命挽救。

傅連瑋,你給我適可而止!

然而,傅連瑋疑惑地看我一眼,忙道:「喝酒?我怎麼會喝酒,你不是不讓我喝酒嗎?」

我:……

此時,同事們的目光越來越曖昧。

我扶額,隱約覺得天旋地轉。

好你個傅連瑋,爲了玩死我,不惜血本了!

等傅連瑋進了會議室,同事們看我的眼神都變了。

從原本的隨意,轉而變成了敬畏疏離。

我張了張嘴,不知怎麼解釋。

他們卻不約而同散開,回到了各自的工位。

然後,我就聽見了噼裏啪啦的鍵盤聲。

以及打電話的聲音。

……總之大家都在努力工作着。

不僅如此,他們的餘光還不停地往我身上瞟。

我明白了,他們是把我當老闆娘了。

也就是說,我以後在公司就沒朋友了?

我摔!

傅連瑋我恨你。

等等……

我好像明白了!

傅連瑋這樣做,肯定是想變相孤立我,以防我搞小團體,再說他壞話!破壞他的形象……

這人。

好深的心機!

但我不能答應。

傅連瑋喊我什麼不好,喊我老婆。

萬一他以後有了真老婆,那那那我不就成小三了!

會議結束,我準備去找傅連瑋好好說道說道。

我叭叭說了一通。

讓他別再叫我「老婆」,不然我就沒朋友了!

我沒有社交活不下去,他做人不能這麼自私!

傅連瑋認真傾聽了很久,抬頭道歉:「對不起,是我考慮不周。」

「那你是不是要做點什麼?」我不信任地瞅着他。

比如,解釋一下?

傅連瑋點頭,隨即起身:「你等等。」

然後,他便俊挺地走出辦公室。

我鬆了口氣,這混蛋終於想通了。

隨即我跟了出去,想着傅連瑋這人說話太簡潔,生怕他遺漏了什麼,讓人產生新的誤會。

不如我過去稍作補充,把這事圓一圓。

結果。

我剛走到他身後,只見他揹着雙手,聲音低沉渾厚地說:「中午大家沒有別的安排吧?老闆娘請喫飯。」

說完,所有同事歡呼,還用各種奇怪眼神看我。

我:?

他他他……

我我我……

我氣得牙齒打顫!

傅連瑋笑吟吟地走到我旁邊,俯身說悄悄話:「老婆,這時候就別心疼錢了,你的社交最重要的,再說這錢你老公我掏。」

傅連瑋說得一本正經,一雙長眸盡是真摯。

我愣愣地瞅着,從憤怒到疑惑,接着只覺得很不對勁。

也許我起先的猜測都是錯的。

傅連瑋並不是想留我在公司。

他……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