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還沒起床時,

我輕輕的爬上床,

跪趴在你雙腿之間,

左手摸上你的右膝,

慢慢往上揉捏著你大腿內側,

手掌移動到你的鼠蹊部,

卻故意避開你的重要部位,

大拇指往下按壓著縫隙,

看著你期待難耐的表情,

右手翻開你的內褲,

一把抓住你那早已硬挺著的炙熱,


「是不是很想要了呀?」

俯下身張開嘴作勢要含住它,

卻只是用舌尖掃過它的頂端,

你忍耐不住的扶住了我的頭輕壓著,

我順勢往下將堅挺含進嘴裡,

卻無法全部包覆;

右手握著根部,

嘴唇慢慢的上下移動吸吮著,

頭往上抬起時,

舌尖不忘舔繞著最敏感的那一圈,

故意在你望向我時快速的一口吸入,

左手拇指仍在你屁股間的縫隙移動輕撫著,

我把含著你的嘴唇,

靠在緊握著炙熱的右手上,

讓手與嘴一起配合著套弄與吞吐,

舌根的吞嚥,擠壓著你敏感的頂端;


『妳…要做什麼…啊…』

你斷斷續續的只吐出了這幾個字,

我開始加快速度,

想把你對我的慾望從你體內吸出,

忽輕忽重的吸吮,時快時慢的套弄,

你緊閉的眼睛與欲言又止的嘴唇,

告訴著我瀕臨噴發頂峰的壓抑,

突然間我停下了所有動作,

輕輕的將你分身上的唾液擦拭乾淨,

支起身跟你說…


「該起床了~晚上再好好一起玩,嗯?」

8會員
19內容數
好久不見,我們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