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幻想我好多年4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無語地搖搖頭,幼稚!

然後繼續看,視頻還沒完。

我倒要看看。

傅連瑋還能做出多麼幼稚的事。

畫面中,他說完便走了。

然而過了三秒,又折回?

「好吧!我剛纔撒謊了!我……我只是不想招助理,我這人比較難伺候,也就她合適,所以,你懂?」

我看了菩薩一眼,還暗示了起來。

我:……

我要是菩薩,直接給他一個白眼。

當然。

我的心已經開始不好受了。

我請假回家那段時間,他還是正常的。

所以在他眼裏,我只是他的小助理,他的左膀右臂,唯一能伺候他的人?

可惡!

傅連瑋你這個混蛋,我又不是你的保姆……

我正想着,畫面中,他他他又回來了。

這次,他垂着雙手,俊臉認真:「菩薩,我又撒謊了,其實我喜歡那個女孩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喜歡上了……算了,不用你幫了,我自己去找她!」

視頻到此結束。

我沮喪的臉緩緩露出笑意。

後面的故事我都知道。

我相親失敗,受不來爸媽唸叨,提前回來了。

但這次回家時,我見到了幾個留在家裏工作的,曾經要好的同學朋友。

她們一手是穩定的工作,一手是幸福的家庭。

而我卻在傅連瑋的壓迫下,天天埋在工作中,談不了半場戀愛!

每次我想參加個什麼局,交新朋友。

結果都被公司的事絆住。

越想越生氣……

所以我才毅然決然選擇辭職的。

但誰知道?

傅連瑋竟然早惦記上我了。

我搖了搖頭,只覺得臉色發燙。

這時,門外傳來低沉又透着親暱的聲音。

「老婆——」

傅連瑋回來了。

我立刻關了視頻,跑去門口。

他看見我,狹長的眼眸又亮了幾分:「老婆,你專門出來迎接我啊?」

我:……

我還是點頭了,算是吧!

傅連瑋颳了刮我的鼻子,問道:「寶寶呢?」

「寶寶……」

我還沒說出口,愣住。

寶寶?

我們哪來的寶寶?

我驚慌地看着傅連瑋:「我們沒有孩子。」

拜託,我們連狗寶寶也沒有。

他的幻想症是不是又發作了?

我纔想起,他前兩天一直唸叨着要生寶寶來着。

難道我不答應他,他就……又又犯病了?

「傅連瑋,你清醒一點,我陪你去醫院。」我眼眶都急紅了。

傅連瑋莫名地盯着我,忽然笑了。

笑什麼?

難道以爲我在開玩笑?

「老婆,原來你比我還想要孩子啊?」他低聲一笑。

我:?

他沒病?

他裝的!

這時,他忽然抱住我,低頭埋在我的脖頸裏。

「我說的,是你這個寶寶。」

我臉微紅。

幾歲了,還寶寶來寶寶去的。

我們又不是小情侶。

但聽着……

心裏又蠻開心的。

「你也是我的寶寶。」

我埋進傅連瑋的懷裏,輕聲細語。

這一刻,我們的世界好像合併在一起。

真希望這一刻能夠天長地久。

但時間總會流逝。

我們只能不留遺憾。

今晚,傅連瑋又又又向我求婚了。

之前,我因爲不確定的因素一拖再拖。

但現在已經確定了。

我愛他,他也愛我。

我決定和他結婚,並且共度餘生。

這一晚,我們相擁在綿綿情話裏。

但第二天。

我傻了。

我睜開眼,已經是下午兩點。

不僅如此,我渾身酸脹……

「你乾的好事!」

我把枕頭砸向傅連瑋。

他個混蛋還甩鍋裝無辜:「老婆,我們不是彼此相愛嗎?」

呵呵?

相愛就能熬夜了?

還是熬大夜!

我準備三天三夜不理傅連瑋。

不管這廝搞了多少花招,送花送包送房子,我眼皮子也不眨一下。

折騰半天,他估計累了,竟然沒動靜了。

我:就這?

有點失望來着。

這就乏了……

果然是傅連瑋。

第三天,我下班回家。

家裏一片黑暗。

我心情也跟着灰暗起來。

呵。男人。

然而……

我打開燈的一瞬間。

眼前佈滿了鮮花、氣球。

還有我的家人朋友。

以及傅連瑋的家人朋友。

我面色怔怔地看着他們,只見傅連瑋從他們中間款款走出。

同時,他的家人滿懷期待地看着我。

而我的家人——我爸媽笑中含淚,充滿了欣慰和不捨。

我說呢。

我說傅連瑋這兩天去哪了。

原來是去接我爸媽。

看起來,他把我爸媽討好得很滿意。

沒一會。

傅連瑋已經走到我身邊,在我面前跪下:「贊贊,嫁給我。」

「我可以不答應嗎?」

他耍我,我也不能讓他輕易得逞。

「可以,反正我不會放棄。」

他勾脣,俊美的臉悄然透出一抹壞笑:「大不了,我再犯一次病……」

好了好了。

他犯什麼都別犯病了!

「我答應!」

我直接把手伸進他遞來的鑽戒裏。

從此以後,不管是幻想,還是現實,我都是傅連瑋唯一的老婆。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