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我纔不是沒興趣1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番外】甜蜜的婚後生活周弋視角

老婆打電話說學校臨時有事回不來,讓我去接兒子。

對,她一個學渣,現在也成了老師。嚴格來講,是輔導員兼選修課老師。

那年,她成功專升本了,去了一所不錯的大學進修,畢業後,沒去當護士。

而是回了她之前所在的大專,因爲在校時成績優秀,再加上專升本進修的學歷以及各種證書還有她之前輔導員的推薦,她成功入職了。

我們也結婚了,並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

「爸爸。」小傢伙拿着獎狀,從幼兒園激動地跑出來抱住我的腿,「看我厲不厲害?」

我摸了摸他的頭,將他一把抱起來:「厲害。」

兒子身體健康頭腦聰明,遺傳了我,但是長得像他媽媽,雙眼皮大眼睛,軟萌萌的,像個小奶貓。

「爸爸。」他又奶乎乎地叫我,小臉滿是疑惑,「我爲什麼叫週末啊?」

我將他放在兒童座椅上,笑了笑:「因爲你媽媽最喜歡星期天。」

……

一直到很晚,老婆纔回來,她一回來,就被我壁咚到了玄關處。

「你幹嗎!」她用手推我,「我要累死了。」然後想逃。

我怎麼可能給她機會,攥着手腕又將她拉回來,緊緊抱在懷裏:「你不是饞我的身子嗎,都忙了好久了。老婆。」

「起開。」她用手推開我求親親的臉,「周大夫,學習爲重,我去學習了。」

說着就又想逃。

「學什麼習!」這次我直接將她攬腰扛起,扛回臥室壓到牀上,「結婚前你可不是這樣的,人家都說一個女人如果對你沒興趣就是不愛你的表現。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她撲哧笑出聲:「之前不是你天天監督我學習的嘛!」

「之前是之前。」我裝可憐,「你變了,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了。你以前明明那麼黏我。你就是不愛我了嗚嗚嗚嗚。」

「幼稚死了。」她兩手搭在了我的脖子上,輕輕親了我一下,「周大夫,你怎麼現在這麼幼稚!」

「因爲我是粘妻狂魔,再說了。」我輕輕將她的頭髮往上邊攏,「之前忍了那麼久……現在合法了!不用再忍了!快,再生個妹妹。」

「不行!」

「爲什麼?」

她眉頭緊皺,說出了一句快將我氣吐血的理由。

她說:「要是再生一個的話,我不知道該給她起什麼名字。總不能叫週二吧?也不能叫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我:……

「老婆,咱們能給女兒換個陽間點的名字嗎?」

【完】

□安三金麼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