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行的長處是可以自由發揮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管你是內行還是外行都可以用天馬行空去想像,最關鍵的是能否解決問題且發現,我們都知道來這個世間就是學會發現問題且解決它,你就成功了。


商業的本質就是來服務他人,只是我們在服務過程當中,有沒有仔細觀察入微每個角落?甚至有沒有幫上忙,我們就是締造更好的一切,所以不要害怕有問題,反倒是一件好事,為何不試著找出答案呢?


當我還沒有接觸這本書之前,個人認為遇到問題就已經躲起來,當一個受害者,孰不知這樣做,別人會反胃,甚至變成濫竽充數,自然而然只是淪落成為工具人而已,是不是更應該反省自己願意成為這樣的人嗎?


後來接觸之下,又加上聽從周老師的課程,我才發現一個成就的人乃是對於事物扛起責任,願意負責到底,就算天塌下來也要扛起來,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知道做一個承擔者是多麼帥氣,不要怕,做個一個承擔者是多麼值得的事情。


總之任何人都可以想像,同時也可以接受,只是在於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才是重點,你認可嗎?


41會員
266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