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臨在的進化版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臨在最終目標就是此時此刻都沒有一絲絲的雜念,完全與當下一起結合,為了讓腦袋放空,體驗當下,這種心境非常感受到法喜,這就是臨在最終目標。

我的體驗:其實達到這個境界真的很簡單,完全放空在當下,無須過度擔心或恐慌,為了就是感受到此時此刻,有一次猶記在上一堂課程,整個人放鬆且冥想關注當下,一瞬間整個人沉靜在當下,整個人充滿喜悅,絲毫聽不到任何外界的聲音,陶醉在其中,這種感覺簡直太棒了,完全不受到干涉,整個人很輕鬆又舒適,在那時刻我彷彿踏入天堂,這種感覺是前所未有的體驗,真的很開心。

我的決定:的確要抽離腦袋是很難,畢竟人一張開就是開始思考,我知道為了運用今天的行程,難免誕生恐慌跟焦慮,只不過我們要騰出一個時間好好放鬆自己的腦袋,回歸到內心,尋覓最寧靜的感覺,感受到那股力量,讓我們脫胎換骨重新出發,同時也會給予能量,因此,要趁著入睡之前與自己一場臨在,聆聽內心的聲音、體驗內心的世界,你才能夠回歸道上,這才是我們人類終極任務,可不是嗎?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數字能量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是婚姻必經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健康由你照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需要經營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當下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認真活在當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警察臨檢與酒測,你知道的權益和可能拒絕的事?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警察臨檢或盤查是常見的事情,但你需要了解自己的權益。這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在遇到警察臨檢時主張你的權益和拒絕非法盤查。同時,我們會討論酒駕可以拒測的相關規定,以及警察臨檢過程中的權益保護措施。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5-06
醫療筆記EP72-急診檢傷,你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嗎?臨床衛教篇在急診的生涯中,看過千百種患者後,我覺得急診很多時刻都是在搶快,所以問診馬上就要有答案,才能更快速的檢傷跟分類,讓醫師馬上有第一手資料,這就是急診的生態。但有時候太多患者會有千百種無解的問題,所以我把情況列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5-05
醫療筆記EP69-流感/新冠的常見問題,你知道多少?臨床衛教篇關於流感/新冠肺炎的到了今年2024年,仍持續的有確診,因為仍有一堆民眾在問這類相關問題,我把去年至今年的流感/新冠肺炎的做成一個FAQ給大家參考(就是我常遇到的,已及分享經驗的)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4-22
醫療筆記EP43-血糖低不危險嗎?你不知道的急救就在低血糖發生(臨床筆記之實況篇) 國人的三大疾病裡面,不外乎就是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而我覺得問題最多的還是在於高血壓及糖尿病的自我監測,因為藥物的影響,是需要評估及調整的,而學習的量血壓和驗血糖,卻是很多患者不願意學習的情況,而這種案例就會非常多。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1-10
醫療筆記EP39-臨床的護理師,不要再苛責我們把很忙這詞掛嘴邊,因為你不會知道的真的很多。醫療筆記之實況篇在臨床上,因為護理師的忙碌不而言語,尤其是現在的人力流失不足,常常會遇到因忙碌而紕漏的很多小事情,所謂的小事就是醫院的一些指標未達到,這情況隨著人力的不足會持續的擴大,當然只要是行政的小事都還好,因為可以後補解決,但如果再延伸到醫療的相關呢?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27
當情緒來臨時,你知道它想說什麼嗎?每一次情緒來臨,就像警鐘一樣,提醒著我們重要的事情,我們的什麼需要沒有被滿足?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12-15
當地震來臨時,除了地震包,還要找回一件很重要的東西,你知道嗎?--太上感應(五)※這篇文章一樣要繼續說明學習【太上感應篇】的因果善惡道理。現在地球天災、人禍越來越頻繁嚴重,2023/2/6土耳其大地震,就是地球被人類的貪婪破壞而暖化,加上當地無良的建商所造成的人禍,以及人心懷疑不信[因果倫理道德正法]等,所造惡業所召感的惡報--地震,全部因緣具足,果報現前。真是令人恐怖、警惕!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2-24
那些你不知道的台灣林業鐵道,還有背後的故事 feat.旅行熱炒店 Jerome除了阿里山鐵道與太平山蹦蹦車,在台灣各地也有許多曾經使用過,但如今已經廢棄的林業鐵道,靜靜地埋身山林間,成為一個時代的見證,與旅途的驚喜。 本次《敘事圈》Podcast節目,邀請到熱門的旅行Podcast節目《旅行熱炒店》主持人Jerome,由他詳盡的歷史背景介紹與冷門路線分享,帶給我們那些我們所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2-02-27
味霖用得好,料理更好吃!但你知道味霖有 3 種嗎?味霖是日本料理的基本常備調味料,但你知道嗎?其實在數百年前,它是拿來當酒喝的;直到江戶時代,才開始用在較為高級的料理,之後到了近代,才真正普及到民間。
Thumbnail
avatar
editor anyo
2020-02-04
2017大陸優酷網路劇【白夜追兇 白夜追凶】白天不懂夜的黑,你知道我從來不相信巧合(潘粵明 王瀧正 梁緣 呂曉霖 劉柏希) ●2017大陸優酷網路劇【白夜追兇】白天不懂夜的黑,你知道我從來不相信巧合(潘粵明 王瀧正 梁緣 呂曉霖 劉柏希) 2017年必看的大陸劇之一,【白夜追凶】絕不缺席。就一句「白天不懂夜的黑」,台灣大概五年級上下可能會似曾相識是首歌,當年的林隆璇唱紅,大陸那英也唱過,詞的意境讓人難忘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