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朝聞道 夕死可矣」的背後禮物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句話是當年孔子所經典留下來的語錄,也可說是孔子踏入聖人境界,為什麼這麼說,其實是他領悟到他一生的使命,我們很多人這一生不知道為了自己的天賦是什麼?每天活得跟螻蟻一樣的生活,一旦有人的點醒跟指示,你會很快知道自己來這個時間的目的是什麼,這是非常關鍵的問題。

我的體驗:我常常聽到別人說一個人的開竅就是踏上自己的軌道,問題是怎麼做呢?自古以來大多數人的追求,然而透過老師的指示,要找到自己的道是非常容易,只不過我們要去觀察我們的舉動,有沒有什麼是別人學不會而你輕鬆就學會,另外還有一種就是通過自己的福報來顯化自己的規律,所以這兩條方向就是助我找到天賦的方法。

我的決定:或許需要個人的指點,不過自己也要多多累積福德,這樣才能夠開啟自己的天啓。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戀愛是婚姻必經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健康由你照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需要經營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當下的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認真活在當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臨在的進化版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