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著自己的信念和信心,相信直將會實現理想的目標和生活。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堅信著自己的信念和信心,相信直將會實現理想的目標和生活】

 

偶爾還是會想起當初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曾經因為工作而痛苦到讓每次的休假當中,只想靠金錢消費來紓解心理的壓力,幾乎每天累到只有躺到床上的那刻才覺得有休息的感覺,在那段工作期間我不停的思考著要離開當時的工作,因為不想再繼續那樣的日子,還有無力感,甚至早已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生活,只有不間斷的焦慮和恐懼,使得情緒也不怎麼樣的好過,那時的我已確確實實的不想再過那樣的生活,事過如今想起曾經,問著自己究竟事自己的抗壓性弱還是工作性質不適合我,顯然事實證明經過新的工作與新的生活,我過著比以前還要快樂,甚至還比以前還有能力存上存款,甚至目前正在一點一滴的累積當中。

 

我依然是那麼自我的個性,也因為是這樣我得放棄了許多,我也知道這些都是代價,如今的工作讓我感到那麼大的負擔,但卻多了更多的個人時間,和個人的思考空間,這正是我所想要的生活,也是一個機會的可能,我仍然覺得不該被工作綁死,即使要工作也要做自己的理想,做自己真正覺得有意義的事和熱情。如今想想這正不就是我現在所在過的生活,當然我有嘗到了當中的代價,但我依然覺得很值得,並且自我認定這條路可以走。

 

對此現在的我都會尊重自己的決定,因為現在的選擇都是經過自己得深思熟慮才下的決策,我告訴自己一切都得自己承受,不管是決定還是後果,我深深堅信著自己的信念,因為我知道也有信心,直到後來將會實現理想的目標和生活。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