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皮革束縛面罩剝奪了我的視線,阻隔了我呼喊的聲音,只留有兩個小孔讓我能輕淺的呼吸

繩子牢牢的捆住我的手腕,固定在天花板上的掛勾,過短的繩子,讓我只能墊著腳尖勉強站立

恐懼感讓我情不自禁的掙扎起來,此時一拳重重的砸在我的腹部上,我想扭動身體逃脫,卻迎來更重的下一拳,和下一拳雙眼

看不見讓我很難預判落拳的位置和力道,想喊叫都因為缺氧而氣若游絲

在拳頭終於停下後,藤條接連著抽上我的大腿,鞭打的力度很大,宛如粗鈍卻能確實劃開肌膚的刀刃,我幾乎承受不住,想要跪倒在地,卻怎麼也掙脫不開牢固的繩子

“饒我”,暈眩的感覺讓我不爭氣的求饒,最可怕的還是我面罩讓我看不見他的表情是否依然嗜虐?又是否摻上一絲憐憫?

我感覺到全身的氣血在經脈中逆行,眼前的景物忽明忽暗,伴隨著我慘痛的哀嚎,我在昏厥與清醒的邊緣遊游走

一身傷痕後,鞭打終於停止,但他不願意解開我身上的束縛,承受著身體重量的手腕逐漸由疼痛變得麻木,我依然得不到喘息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請求,直到說話片段不成句,只剩下模糊囈語

這時他靠來過來,側耳細聽,我知道他只是想確認我的狀態,但是安心感還是讓我在他懷裡昏過去,意識陷入一片虛無

但沒過多久,我從昏迷中被粗暴的喚醒,我被固定在他最愛的木馬刑具上,而一隻陰蒂震動器被絲襪固定住,貼在我的陰蒂

他將震動開到最強,不用一分鐘,我直接得到強烈的高潮,噴出的液體弄濕了絲襪

我不斷尖叫,卻無力掙脫,伴隨著無數次的高潮,和逼到極限的意志力,陰唇上的疼痛感和陰蒂的刺激幾乎將我逼瘋

“我真的受不了了”,不論是絲襪還是地板,都已經被我的體液弄得濕漉漉的

但他恍若未聞,反而將我的腳折起來,綁在木馬側邊,失去雙腳的支撐,全身的重量都壓迫在陰脣上,我不顧形象的大聲慘叫,直到又重新昏厥過去

下一次甦醒時,我已經被從木馬上抱了下來,身體被緊緊的擁住,陰道被深深插入,隨後狂風暴雨的激烈抽插

我根本看不見對象,瘋狂似的掙扎尖叫,卻已經沒有力氣推拒,想要哀號哭泣,卻因為呼吸被面罩限制著,只能低聲啜泣,我只能在絕望中祈禱著痛苦趕快結束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夏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遲雨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雨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結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凌華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凌界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奧靈獵人-第9章“幾天前,寒風松林裏的一頭冰猿沾染了深淵,不僅身形外貌發生了異變,性情也變得殘暴狂亂,被一股極端的食慾所操縱,不停屠殺掠食着各類生靈,獵殺它,即是你第二道試煉的內容。” 在萊爾宣佈了新任務之後,耶塵的表情隨即湧上了驚訝之色,因爲他完全沒有想到,自己這回的目標竟然會和那種漆黑黏稠,詭異萬分的物質扯上
    avatar
    god_novel
    2023-12-11
    奧靈獵人-第8章“呃啊——!” 逃亡犯忍受不了那恐怖的劇痛,跪倒在地,開始嘶聲咆哮起來,不過耶塵倒是不給他半點的喘息機會,拔出沾了血的長刀,握緊血刃,即是直接朝着戈達猛衝而來。 局勢直接一面倒! 戈達在劇痛之餘同樣察覺到耶塵的靠近,下意識開始瘋狂甩動着自己僅剩的右臂,最後一條鐵鏈猶如垂死掙扎的蟒蛇一般瘋狂撲騰
    avatar
    god_novel
    2023-12-11
    奧靈獵人-第7章“小傢伙,我要連你的骨頭,不,連你的衣服,連你的槍,連你的刀,連你的一切都吞入腹中,以示我對它的感激之情!” 戈達瘋狂地大笑起來,高大的身軀旋即如同巨石一般向着耶塵猛衝而來,那恐怖的衝勁,令得其腳下的白雪都如同浪濤一般瞬間濺射飛散開來。 感受殺意來襲,耶塵手指本能性地撥動左輪彈倉,使血子彈對正槍
    avatar
    god_novel
    2023-12-11
    奧靈獵人-第6章那像是狂風聲,又像是地震聲。 而在戈達下意識閉上雙眼,全神貫注去凝聽之後,一股恐怖的直覺宛如長矛一般貫穿了他的腦髓,讓得他的大腦產生了某種莫名的想法。 這難道......是某種巨物的嗓聲? 這般念頭一閃而過,戈達的精神頃刻間就因爲不可名狀的力量而支離破碎,強烈的噁心感開始瘋狂轟擊戈達的肉體,他
    avatar
    god_novel
    2023-12-11
    奧靈獵人-第5章耶塵嗓音響亮地應答一聲,打開揹包快速檢查一遍其中的物品,待到將一切都確認毫無異樣以後,耶塵即帶着緊繃的神經走出了教堂,筆直朝着山下那片村落廢墟前進。 在耶塵的印象裏,萊爾從來沒有離開過那教堂的禱告廳,幾乎是一直坐在那面對大廳中的神像沉默着。 可是邊界山區深淵侵蝕的跡象也好,白霜城流寇逃亡的情報也
    avatar
    god_novel
    2023-12-11
    奧靈獵人-第4章“甩出槍的轉輪,擠出更多血液,將它們裝入彈巢,看看還會不會產生其它反應。”萊爾見證了耶塵手中長刀的變化,又忽然開口提點起來。 少年毫不猶豫地遵從老師的話語,將左輪彈倉暴露於空氣之後,隨即用刀口在皮膚上擠出了更多的血滴,並試圖令其流入左輪的其中一個彈巢之內。 隨着鮮紅血水的滲入,銀色的彈巢內部果然
    avatar
    god_novel
    2023-12-11
    奧靈獵人-第3章一夜已過,噩夢已結。 耶塵面對朝陽呆滯了許久,最終洗漱一番後,就直接前往教堂的大廳,而他的老師萊爾依然坐於大廳最前排的木椅之上,似是一整夜都未曾從那離開過。 “老師,我做完噩夢了。” 耶塵站在萊爾的身邊,開始講述昨夜他在夢中所見到的怪異場景,與耶塵緊張不安的臉色相反,萊爾的神情依舊是那般平靜。
    avatar
    god_novel
    2023-10-09
    奧靈獵人-第2章嘶。 面對如此詭異莫測的情形,耶塵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立刻帶着揹包轉身離開,朝着老教堂狂奔不止。 很快,少年就奔到了另一座雪山的山腰處,抵達一處破舊不堪,宛如廢墟一般陳舊雜亂的教堂門前。 嘎吱...... 耶塵推開生鏽的鐵門,推開腐朽的木門,走入寬敞而又清冷的教堂大廳,望向那大廳最前排座椅中
    avatar
    god_novel
    2023-10-09
    奧靈獵人-第1章白雪皚皚的山林之間,一位少年正倚靠在一顆枯朽的樹木上,低着頭,專心致志地進行着手頭上的某種行爲。 而在他身後百米開外的雪地盡頭,五道白影踏着一路雪花,朝着少年疾掠而來。 它們披着雪白的毛色,露着尖銳的獠牙,其真身正是這片山林中赫赫有名的猛獸,雪狼。 而如今那倚靠在樹邊的少年,正是雪狼們狩獵的目
    avatar
    god_novel
    2023-10-09
    聽爸爸說故事~幽靈列車我從小就車喜歡坐火車,每次只要到了火車站就會很興奮,尤其是過山洞那份刺激感,甚至有夢想就是家就住在火車站旁邊,這樣就可以隨時搭火車了「喜歡搭火車是吧!」來了是童年陰影製造者~我老爸,「今天就要講火車到故事吧!」我爸說道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