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雨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不敢見到他,我害怕看到他那雙眼睛,裡面倒映著我不願意面對的所有真相

但我該死就是需要他,他遲到了一天又半個小時,等待的時候思緒反覆在腦中輾轉

迷糊間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我什麼也看不見,睜眼只有一片詭異的圖騰,身體亦無法動彈,在絕望中用盡全力嘗試呼救,回應我的卻只有一片虛無

而他就在這陰幽之夜叩門,我斜倚在輕啟的門扉之後,其實有一半的我是不想見他的,早已厭倦了這種若即若離,飄忽不定的關係 但又有另外一半的我,發瘋似的渴望他的氣息,想嘶吼著質問他能不能愛我,把逼他把一切都毫無保留的給我 矛盾撕裂的人格中,他就是其中唯一合理的解釋 我總在想,他究竟是誰,又憑什麼是他,總能用每一個漫不經心的動作一次又一次的挑起我無力的心跳 他總是悠然地望著我,我卻賠上了我的冷然,他的眼神總是飄忽,彷彿只存在於此時此刻 如果他是我最旖旎的夢境,我願永不甦醒 毀滅我吧,我甘願如此,就算從此萬劫不復,我不在乎

我的腳步有些虛浮,巷弄中十分寂靜,唯聞打在遮雨棚上的滴答雨聲,反覆勾起我內心的悲傷 我沉默不語,‘’轉過去‘’,他總是不容置疑的開口,我有些遲疑地照做

內心猶疑推敲間,他已經把我上半身的衣服脫光了,我有些驚慌地想撲在他身上,卻發現他隔了很遠的距離,‘’自己走上去‘’

我不由得將雙臂護在胸前,顫抖著一步一步拾級而上,這棟樓可是有監視器的

等我好不容易走到五樓的時候,我無力地跪在房間的地板上,‘’好玩嗎‘’,一貫是他那清冷不帶感情的音調

房間沉重的鐵門闔上,真實和虛假的界線彷彿不再那麼清晰

我沒有說話,低著頭咬了咬下唇,他見我不說話,懲罰似的擰著我的乳頭,我半靠在他身上,半是求饒的呻吟,‘’很久不見了,別這樣‘’

‘’是很久‘’,他若有所思地開口,‘’該讓我看看學習成果了,舔吧‘’,我雖然有些抗拒,但他的話語總是不容違抗,我無助的把陰莖含在嘴裡,技術拙劣的吞吐著,又是僵持的一個小時

‘’這就是你所謂的進步嗎‘’,我感覺到他逐漸變得危險

不論我怎麼努力,總是沒辦法讓他滿意 ‘’你今天挺偷懶呢‘’,他半挑眉望了我一眼 我急忙搖頭否認,想含得更深,更努力的擺弄著舌頭,無奈一陣陣反胃的感覺不間斷地湧上來 ‘’舔肛‘’,聽到他下了這個命令,我瞬間紅了臉,哀求似的搖著頭 ‘’確定不要嗎?”,我嗅聞到他即將到來的不悅,無言的緊張瀰漫在我們之間 ‘’對不起,我做不到‘’,我閉上眼睛,等待著即將到來的責難 ‘’是嗎?‘’,我感受到他似乎失望地嘆了一口氣,‘’跪好‘’,他坐起身,用力的揪住我的頭髮,懲罰似的大力在我嘴裡抽插 我只能無力的推打著他的大腿,希望能早日結束這種痛苦窒息的感覺 ‘’按摩棒拿來‘’,我聽見他不悅的聲音,直覺地站了起身,後退一大步,‘’別以為你不認真我就不能治你‘’ 我半是無奈的把按摩棒交到他,他將絲襪粗暴往下扯,沒有任何前戲的就將按摩棒直接插入,我瞬間軟倒在他身上 ‘’繼續舔,別搞到我沒耐心‘’,他危險的瞇細了雙眼 ‘’唔‘’,浪叫聲無法克制的溢出唇間,我伏在他身上,慢慢地失去了理智 銀絲般的口水滴落在白淨的床單上,絲襪上也透染上了一片溼透的痕跡 冷汗濕透了我的身體,戰慄般的感覺令我無助的仰起脖子 ‘’高潮了?‘’,他玩味似的看了我一眼 ‘’沒有,不可能‘’,我氣若游絲地回答 ‘’看來是不夠刺激呢‘’ 我瘋狂的搖頭,手猶豫著想把按摩棒抽出來 ‘’敢拿出來,我就打你‘’,他用力的將按摩棒往身體裡面推的更深,語氣裡盡是威脅 我嗚咽兩聲,無力的伏在他身上,‘’你今天真不認真‘’,他生氣的將我拖下床,我渾身沒有力氣的軟倒在地板上 他將我身體扶起來,我被迫靠著門坐起來,下體的按摩棒深深地插入 ‘’嘴巴打開‘’,他擰開了我的下巴,長驅直入,恣意持聘,‘’你很舒服對吧,你很爽,不要裝了‘’,被夾在門與他之間,我進退維谷的流下眼淚

似乎不滿意我的表情,他將我拽到床上,我閉起眼睛,可卻沒辦法忘記下身一陣陣傳來的異樣感覺

邪惡的羞辱話語在他口中流轉,我被迫將頭露在床沿,被他折磨般一下一下的深深插入喉嚨腦部充血的感覺,加上他有意的停留在喉嚨,使我漸漸的意識不清,茫然間我身體一弓,猛烈的呻吟一聲

他冷笑一聲,將我丟在地板上,打了幾下手槍,直接射了我一身,‘’吃乾淨就准你拿出來‘’,他睥睨似地看著一身狼狽的我

我乖乖地用手指將白濁盡數送入口中,再溫柔地用嘴把他的陰莖清理乾淨

接著呻吟著把按摩棒緩緩抽出來,上面佈滿白濁

他回給我一個輕輕地擁抱,但沒有持續太久,一如我們之間永遠不會產生任何感情般的冰冷

沉默在我和他之間無聲流轉,那種不安的感覺又一次在我的心裡發酵,我不想承認,但我確實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克制不住的再伸手擁抱了他,誤以為這樣就可以拉近一些我們的距離

但我想我做錯了,他相當冷靜,近乎冷酷的將我的手從你的身上拿下來,‘’不准碰我‘’,他輕蔑的眼神我至今難忘

我無力的跪在地上,任他抬起我的下巴,迎向他不屑的目光,‘’你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窒息似的開口 幾個巴掌甩下來,我跪在地上,腦中一片空白,空氣彷彿凝結一般的清冷,我赤裸的肌膚泛起戰慄 ‘’玩具,我的玩具‘’,指頭緊緊的扣住下顎,彷彿要扼斷下巴一般 ‘’你是什麼?‘’,他重複著同一個問題,殘忍的指尖揉捏著雙乳 彷彿較勁似的,我咬住下唇,不願意發出求饒似的悶哼,但隨著一分一秒過去,他並沒有動搖的打算 ‘’我是你的玩具‘’,終究還是我先不敵這片沉默,撇過眼睛,抑制所有感情,裝作平靜的回答出口 他輕輕的撫了撫我的臉頰,‘’你的工作是什麼?‘’

我沉默不語,一個全力的巴掌直接甩下來,我不小心咬破了下唇 敵不過他審問的目光,我鬆口說出,「取悅你」 他讚賞似的用拇指磨蹭了幾下我的下唇,在迷離中我半抬起頭,卻為他眼中的冰冷震懾,只能不由自主的別開了眼神 他卻心領神會的揪住我的頭髮,強迫我直視著他,我抑制所有想說出口的情緒,和那聲不該有的嘆息 我們之間糾纏了一個結,我不願意去談,他不願意去解,只能放任它潰瘍成傷,無力的期待時間來撫平一切傷痕 我從未喚過他的名,一如他也未曾咬過我的字,我們曾在天堂的門前迷惘,也曾在地獄的邊緣遊走,最後卻只能無助的跌墜人間 我和他只互屬於此時此刻,出了這門便是恩怨兩清 他蹲下來摟住我的腰,我感覺到他往我的耳畔湊近,我斂眉不語,卻稍稍拉開了身距,把手抵在我們之間 你驟然升起的不悅使我畏懼,‘’我說過不准碰我了吧?手放背後‘’ 聞言我只能收手,但還是克制不住身體和心理的牴觸 他抱的很輕,我輕倚著他的膝,他的手游走在雪白的肌膚上,猶如火焰灼燒著我的皮膚,卻只餘留下冰封的戰慄 無法言喻的酸楚,如熾熱卻不可能滴落的眼淚 我知道他只是在演繹一個角色,他以為我需要這份溫柔,殊不知我寧可他無情到底

我其實想走入他的世界,可又知道自己沒有那個 權力在我們的關係裡,我只有默默仰望的資格

多少的字句在心中反覆擰攪成型,但此時此刻我一個字都說不出,我怕我再多說一點什麼,這脆弱的表象就維持不下去

請不要逗弄我的真心,如果早知道沒有未來,我情願我們從來沒有開始過,一如當日我們訣別時他的輕蔑 我多想回到那眾星拱月的虛擬遊戲,而不是被他帶入現實,只能無助的匍匐在他一人腳下 我也許早已厭倦於獨守他的毫不挽留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初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夏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堅持與改變:追尋希望的旅程柯毓榮律師的漫談手札- https://curitislawyer.com/ 人生中,我們常常面臨著堅持和改變的抉擇。堅持的過程可能令人疲憊,改變的過程也許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然而,正是在這兩者的交匯處,我們才能夠找到追尋希望的真正意義。 堅持的過程非常累 堅持是一條漫長的道路,這條路上充滿
Thumbnail
avatar
柯毓榮
2023-12-04
堅持與否的判準適度的堅持、強逼自己能鍛鍊耐力、培植受苦度、擴撐容錯率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3-10-31
堅持與奮鬥,駿弘電器維修和你砥礪前行堅持與奮鬥,砥礪前行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有時候,我們需要面對一些看似苦難而繁重的任務,比如維修洗衣機和抽油煙機。這些工作需要耐心、技巧和毅力,但正是這些困難,讓我們更加堅強和勇敢。 首先,我們要明白,困難並不可怕,它們是我們成長和進步的機會。維修洗衣機和抽油煙機可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24
龍池與鳳閣|網路搜尋說會重聽、耳聾??實在嚇壞人?聽眾提問:在google 搜尋資料,看到說「疾厄宮」七殺與火星同度有目疾,與龍池同度耳聾,聽起來很可怕...
Thumbnail
avatar
紫微吉吉店
2023-04-08
堅持與固執回想,自己從來就是固執己見的人。年終了,開始檢討自己,這個2022年,增長了什麼智慧,或是失去了些自己? 姐姐常說,"妳真的脾氣很差,而且很自私,都只想到自己。" 我回著,"當自己都自顧不暇時,當然先顧好自己,有餘力是,再將善良的一面呈現即可。" 為什麼得要讓別人知道自己真做了些什麼善事,才叫善良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12-30
奔馳與聆聽自高中時就有跑步習慣,但十多年來總有一搭沒一搭地跑著。直到前幾年,明顯感到體力開始下滑後,才想著透過認真練跑,以維持身心健康。 故當我聽到,最速馬拉松王者基普喬格,曾於訪談中說道:「我用心和精神奔跑。」時,我並未感到深刻共鳴,只隱約體察到,王者自有一番跑步的哲學,而自己未能參透箇中道理。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9-09
堅持與停損點          人生路上,是無法事先規劃好地圖,想著行走的方向與路徑要往哪呢?在腦海裡,從設定出發,最一開始是怎麼想的啊~仔細回想,想到的是小時候的國文課,作文題目的練習題中,總會出現一個題目叫作「我的夢想」,是否還記得天馬行空的想像裡,想到的夢想是什麼?    在我們逐漸成長時,長大的過程中,
Thumbnail
avatar
日常
2021-07-23
帶著堅持與勇敢上路,你會看見美麗的風景,我讀《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成長,絕對是疼痛的。但是同時,我們都不會否認,疼痛也讓我們更加成長。你深切地感受過內心的害怕與掙扎,「可不可以就這麼放棄了」、「還是乾脆算了?」你心中總有好多難解的問號,你害怕、你掙扎、你想逃避,你不知道下一步還能怎麼走。但其實害怕又何嘗不是改變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4-03
楊潔箎與龐貝歐的夏威夷會談為何失敗?楊潔箎與龐貝歐在夏威夷的會談,從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多,談了將近7小時,結束之後,雙方都沒有發表會談的成果,所以也就是說,這個會談確定是談崩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