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已經好久沒有聯繫我,一聯繫就是要見我 ,我當然知道這代表什麼

但我又豈有拒絕的餘地跟餘力

“我對你真的可有可無?”,我只能反覆咀嚼字句咬牙說出

“妳是希望聽到自己很重要?” 他點了一根菸,自顧自地抽起來

“我只是渴望被在乎”,我的手顫抖著

“玩具不能說這種話”,他眉也不抬,身形融合在香菸的霧裡

“只要有心,我就無法克制被漠視的失落”,我道盡累積的委屈

“表現好自然關注妳” ,他對我吐了口菸

但我知道根本不是,是只要有需要,他就會使用我

我倆沉默良久,他吹出最後一口菸,將菸按息

“以後我們都得過各自的人生”,他背著光站著,我看不清表情,只記得路燈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長,“你得銘記,我的未來沒有妳的位置” 我聽聞沉默良久,冷風輕輕在街口流連,我彷彿看到他的身影在風中飄忽不定 “無論如何,我的心意也想傳達給你”,我低著頭,怯聲說道 他深刻的凝視著我,目光裡蘊含了太多的感情,但可以肯定的是,這裡面並不包含愛情 “正好也趁這個機會說清楚”,他捧住我的臉,溫柔的把一縷縷頭髮擺放整齊,彷彿那一絲一縷都是珍貴的藝術品一般 “你說”,我的眼淚的眼眶中打轉,但是今天我不想落下淚水 “不要幻想著現在多好,就擅自認定未來也會如此”,可惜他說的話依舊如此殘酷 “我知道我不該守著你,把賭注壓在你身上”,我語帶哽咽 “是的,我只是一個過客”,他的眼瞳中閃著金屬般冰冷的色澤 “不要這樣說”,我慌張的喊道 “妳的人生還有更多重要的事情”,他的手沿著我的臉龐往下游移,在頸項流連,拇指沿著氣管摩挲著 “我就是沒辦法,我會幻想等待之後的結果,我的心總要為那麼一個人而跳動”,我不敢亂動,害怕打破這垂危的平衡,生怕一個動靜他就在我面前煙消雲散

“待我離去,那你又該如何證明我是真實存在過?也許我只是你虛構的一段妄想罷了”,他似乎覺得我有些好笑

雖說言者無心,但是聽者有意

“不是的!”,我幾乎流下眼淚,“不論你願不願意陪在我身邊,你對我都是特別的,我都會花一生惦念你”

“你真傻”,他朗笑出聲

“我是傻,但我還是知道分寸的”,我慌忙的喊道“什麼分寸,你說說?”,他優美的手指扳過我的臉頰,欺身靠近

我們兩個人的距離只剩咫尺,他的氣息噴吐在臉上,帶著獨特的菸味,我有些慌亂

“說呀”,手指在下頷處輕輕扣著,他第一次這麼溫柔的循循善誘

“不會惹你生氣”,我說的很小聲,幾乎只剩氣音

他嘴角微微上揚,我的臉紅了起來,瞬間迷失在那溫柔似水的眼神,和半摻邪惡的笑容裡 食指和中指沿著我半啟的嘴唇伸了進去,鉗住我的舌頭、刮過頰黏膜,模仿著抽插的動作在嘴裡進進出出 我溫順的吸吮著,滿眼都是臣服 他滿意的摸了摸我的頭,幻象開始消退,由雙腳開始,我變回一條巨大的白色蟒蛇,攀附在他身上遊走著 他俐落的寬衣解帶,掐住蛇的頷部,挺了進去 我小心的把毒牙收起來,任憑他粗暴的使用著

白皙的蛇尾一圈一圈的纏在他的腰上,這讓我有種能夠擁抱他的錯覺 每一次進出間,都逐漸渙散僅存的意志,黏膜被摩擦的有些疼痛,但是他沒有減輕力道的打算

我也因為這樣殘暴的對待,和恣意的使用也感受到快樂,彷彿能夠證明他還需要我似的 可惜,任誰都知道,這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罷了

清晨轉醒,他靠在我身邊,輕輕撫著我的臉,滑過全裸的酥胸,纖細的腰身,直到玲瓏剔透的玉足 在他的身旁,我看起來十分嬌小 “你知道嗎?要是我能親手擁抱你,我是絕對不會離開的”,他彷彿喃喃自語似的 風輕輕吹起,早晨的陽光透過紗窗打進來,匯聚成明暗不清的光影 我甚麼也說不出口,眼淚在他看不見的髮絲下無聲流淌

而如今行經那盞街燈,彷彿還能聞到他身上混雜的菸與香水

我不免惆悵,果然無法真正灑脫

細雨落了下來,我哼了段千風之歌,幻想著墜落的雨滴是他的化身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初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夏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遲雨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雨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連結宇宙,共同創造 其實,你不是自己一個人。 從來宇宙都是讓我們透過 「自由意志」選擇如何過一生, 你可選擇獨立,但祂永遠樂於提供協助, 提供另一個選擇: 「共同創造」 好好向宇宙發出你的信念, 讓祂帶給你廣闊的能量與清晰的理解, 溫柔地為你展開屬於自己的新世界。 好好發出你的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3-12-10
糾結與果斷我好糾結…該怎麼辦…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希望你能在這短暫時光中,找尋遺失的自我。 請查收來自傍晚電台的一封信 致你: 展信佳,最近的你還好嗎?最近的天氣有點陰晴不定,記得多穿些衣服……
Thumbnail
avatar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2023-03-03
結與問題誤會、爭吵、衝動 是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是人生中固定的一個結 我認為人生這條線中應該是由許多的小結所組成的 只要中間一個小結沒解決好 將來就可能成為一個大結 好的話可以順利解開 不好的話就成為了一個死結 是否想過或許你的一個舉動便可完美的化解這一切 正是一個小小的問題沒解決 則導致一個大問題的產生
avatar
曾純萍
2023-02-28
傑與阿瓦齊:剎亞星"機器人會是人嗎?" 和傑、阿瓦齊一同探索剎亞星吧。 #大一下通識課期末成果。
Thumbnail
avatar
榕葉魚
2023-02-12
結與信連接過去與未來的時間能否稱為線.彼此心繫稱之為結 那時的信紙傳遞著愛是時麼改變了彼此.信紙或許會遲到但愛會一直都在 小語 結信都是彼此交織.傳遞愛
avatar
雜草
2022-04-26
元宵節與花火節上元喜慶笑呵呵,射虎花燈沸地鑼; 神廟乞龜歡節趣,映花銀月影婆娑。 說起來,在澎湖元宵節要比過年熱鬧得多,由於澎湖很多討海人看天吃飯,對於宗教信仰更是虔誠,在澎湖每個村莊都幾乎都兩間以上的廟宇,還有些小小的宮、祠之類的不計其數,我曾看過一些資料,單就望安一個離島有登記的廟宇就23間;澎湖縣廟宇的密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15
簡潔與純粹從小到大做很多事都有它的目的,念書為了考好成績、研究為了學好交易、實戰為了賺更多錢、交友為了拉攏業務、參與社團為了顯得自己也有朋友、遊山玩水學衝浪是為了讓自己看上去很酷;等等 有哪幾件事?是沒有為了任何目的,就是簡單的在當下,仔細聽、給予回饋、彼此交流不帶目的? 最近參與的書聚,讓我有這種感受,每次
Thumbnail
avatar
陳文森
2020-12-14
量子纏結與意識「量子纏結」被愛因斯坦形容為「鬼魅般的超距作用」,兩粒子纏結的狀態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因而常被用於描述哲學或神學中的超自然現象,例如共時性、境由心轉等,這些其實也是意識的一種狀態。
Thumbnail
avatar
Peace
2019-10-11
聖誕節與聖誕老人創造世界和平?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發規則是無法頒給已經過世的人。如果這條規則不存在,而我又有提名的機會,我應該提名制定12月25日為聖誕節,以及創造出聖誕老人傳說的人。以下,是我的提名理由。
Thumbnail
avatar
林少軒 Johannes Lin
2018-12-22
勞動節與農田生活 以前寫作文時,總是會像反射動作一樣引用感恩農夫的句子:「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但生活在功能完善的都市水泥叢林中,什麼都買得到、走到哪裡都有中央空調包圍,感受不到季節的轉換、也感受不到在烈日下揮汗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