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報應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馬來西亞回來之後,感覺一切回到了正軌

我回去上班了, 老公分擔一起看孩子。問都知道我們回不去了,沒有和好-是休戰 ,永遠不會如初。換句話說,如過當初日子真的這麼好,我們會有這天嗎?相敬如賓,也許是我們現在最好的相處方式。

突然情緒又上來,小三會有報應嗎? 這個人好像完全消失了。我們不談 不代表不存在,她只是我們婚姻的最後一條遮羞布。每次想起來我都會在心痛一次,心痛的是那個心碎的自己。還有相處10年老公的無情。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跟自由。我已經不會再去打破砂鍋,因為我自己什麼都不是。我不是他的情人 我只是一起住的室友,我們孩子的媽媽。不是不離婚 ,是離了也不會過的比現在好。傻女孩 你要站起來,只有你自己才會對自己的情緒負責,才會保護你自己。

我知道如過我在思考這個女生有沒有得到報應就是我自己還沒放下。但是真的很希望 我有個上帝視角。也許會讓我自己好過點 ,或許一年,兩年,三年。我可以站起來,把自己的自信心找回力來。或者有一天 某個時候 可以遇到那個在等我的 “右” 先生。

現在這個社會仿佛不離婚的人才是厲害的人。畢竟又有誰能保證對同一異性可以做到一輩子的鍾愛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