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珠的生活日記EP8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小珍珠戴上的銀手鍊,保一生平安



2024.2.17

剛回到彰化娘家,小珍珠先睡吧,爸媽還在整理用物

raw-image


2024.2.19

去嘉義-配天宮還願,你乖乖的躺著給媽祖娘娘保佑喔!

raw-image


離開前的拍照

raw-image












回到屏東,媽咪和小珍珠都累趴了~這時是凌晨時刻了

raw-image












最後獻上一張~滿月油飯謝卡特寫,小珍珠滿月兔,他很特別,除了滿月是天公生,連農曆生日都是臘月八號(佛成道節)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