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師兄,撞果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上班午休時間,同事說他們撞鬼了,對於我這命理師來說,怕的不是鬼,而是人,娓娓聽他們說的煞有其事,我不會怪他們以訛傳訛,而是我所屬的責任區域都已經發生鬧鬼事件,代表我的氣場弱到異世界的祂都來關注,照理說現在還是一年最強盛的時間-正月,而且發生的時間是午時,都這麼強盛的時間居然有鬼故事,只能說勢不如人。

  這樣怎麼辦?破財破不斷,接連閃過多次車關,現階段又是阿飄上門,自己又懂得命理,該如何解釋?而我還沒遇過這麼強烈的反應,我目前的破財就如天干、地支單一五行同剋,天干戊土、地支辰土在這個月同時雙雙隕歿,而鬼=癸水毫無忌憚直接上門,又該如何呢?我不是學命理學到專執(著)的人,該發生就讓祂發生,我不會用命理學術抵抗祂,就等這段時間過完即可。

  雖然常在五行派八字聽到等時間等於等死,但該事緩則圓就該緩,不要硬去改變,說不定對我來說是件好事,因為我的運勢是真的有依照五行派八字所算一樣應驗,那麼對未來的運勢依然可以這麼用,有這樣的答案就夠了,在甚麼時間就做甚麼努力就行了,接下來我可以好好的趨吉避凶,該甚麼時間冒出頭就會冒出頭,至於事前的努力正在積累,持續努力就對了。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