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破財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了五行派八字,第一次遇上破財是多麼凶險的事,連我自己也都會害怕;某天上下班的路途,都是一些接近車禍的危害擦肩而過,當然我朋友建議我意外保險買多一點,但這都是無法避免破財直接的危害,只好減少外出的機會能避則避。

  破財頂多是財物損失,但面對生命危害,不得不提高警戒;有人說是我不守法而亂闖,但我某天所遇到的是:卡車直接開到機車道才停車觀看路線動向、腳踏車慢速因重心不穩而直接偏靠差點撞上、汽車停車後不看有無機車直接開車門,像上述的事況,換我問你,你要怎麼防禦性駕駛?

  再來新年的第一天手機殼破掉花錢換一個新的就好,但是手機關機後就此長眠,這不多見吧!在公司我工作的責任區域,設備要嘛不來,一來就是接二連三壞,檢修到我都會怕;一個月的大破財,決定一整年財都被拖垮,你能了解嗎?一個設備檢修費用要二十萬,現在還沒過完二月,粗估設備檢修費用就要花一百萬至一百五十萬,換成你是公司的老闆,心情會不會很好?

  財,不單單只是字面上的財,而是對我們能掌控的事弱化,一旦能掌控的事變成不可控,東西容易損壞,方向盤無法駕馭,這都是破財的顯像。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