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AED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ED,你沒看錯,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也可以拿來當題材?為何那麼複雜且可能人會因為電擊而造成心臟停止、誤觸電的機器,卻可以在生活上普及,並冠上「傻瓜電擊器」的稱號讓不會使用的人都可以一次上手,究竟有甚麼魔力?

  傻瓜電擊器之所以簡單,就是因為說懂人類你我能聽懂的話,講重點、有規則性,這不是你所想要的簡單嗎?命理之所以讓人嫌惡,那就是你說的話沒有人聽得懂,甚麼叫做「甲木參天,脫胎要火」,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究竟你是在賣弄學問還是在騙人不了解命理在講甚麼,對,我就是沒有領悟力,我無法背誦古文譁眾取寵迎合各位是我命理低級的錯,但你們一下說身強、一下說身弱、一下說從強、一下說從弱,難道你們不承認自己是在玩命嗎?

  為什麼我會想把命理程式化是因為我在看老師有沒有在偷雞,AED傻瓜電擊器不是因為笨才冠上傻瓜的稱號,而是他把人類規則化,在一定的規則下,每個人都可以從不會,依樣畫葫蘆成為救人的利器,單AED在神還是救不了任何人,要加上人類的CPR才可以救活一個人;不要告訴我命理都是靠『領悟力』在算命,你的命理只是在拉高進入命理的絆腳石,真正能廣用命理就如占星學一樣,每個人都能朗朗上口。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