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如癌細胞拓展快惡化也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身體每個器官

都是服務著我們

維持著我們生命

讓我們方便自在快樂的體驗

地球上生活上每個快樂的時刻


不是利用用某些器官來困住自己

扯自己後腿

讓自己無法快樂的生活

這個容易被我們誤用的器官

就是我們的「大腦」


試著想~

當運動的時候手腳若姿勢不對的

跑步跳躍走路~我們會怎樣

就是會讓自己更痛苦

越運動身體反而越差越更多痛苦


大腦也是一樣

大腦是來幫助我們顯化實現我們想要的


那用錯地方是怎樣用咧?


很簡單~ 就是我們被我們

用來保護自己的危機意識

誤用在任何地方

而直接變成負能量


聽起來很像癌細胞對不對

沒錯!

負能量就跟癌細胞一樣


本來是保護我們自己想法

結果反變成是傷害我們自己生活


舉例:預設立場~ 前面這個人行為舉止就是怪異啦!而且自私自利只想到自己,我們在他眼裡根本什麼也不是。


這就是過度保護自己

可能自己得不到想要的例如得不到他人關注

就用這樣的想法

來把對方塑造成「邪惡」

讓自己心安理得覺得

因為他是這樣的人離他遠一點也是正常的

甚至想結合其他人

來站在自己這邊完全塑造他人的不是


這樣就是顯化惡~

生活中癌細胞的其中一個方式


我們是可以反過來

正確利用我們大腦

怎樣正確利用呢?


剛剛說我們是可以顯化的

我們可以行動

如果想跟對方好就去找對方聊聊

用大腦想怎麼創造更多良性連結

去改善彼此關係


而不是藉由批判來

塑造自己正常形象


我們可以用腦袋搭配正向積極的心

去顯化更多良善美好的事

🔮 分享許多(身心靈心得體悟)以及(占星星象)和(塔羅牌分享) 🔮 我提供人生地圖的占星命盤解讀,幫助你了解個人優勢和劣勢。 🔮 結合你的優勢和現狀,一同開啟新的進化之路,突破現況。 🔮 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rexastro.tarot,了解更多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負能量大魔王,總是批評你嗎?從指責中學習、成長到自我鼓勵人生很短暫,讓自己更快樂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能讓負能量大魔王給持續欺負你呢?來吧,聽聽石頭哥怎麼教導你,擊敗這些討人厭的傢伙,還能讓自己職場晉級吧!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3-28
負能量如何轉為正能量?常常會把負能量往內心藏,不太去表現出來,我會聽聽歌、看看勵志的書籍或是到海邊走走,去消化自己心裡的負能量,盡快讓自己快點轉正向和正能量!
Thumbnail
avatar
Paul
2024-01-16
負能量強大的主管如何扼殺一個人的職涯?你每天都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去上班呢?
Thumbnail
avatar
Open Career
2023-12-25
負能量爆發! 負能量爆發! 前一陣子負能量爆發⋯一個人在房間裡哭了一個小時,Line的照片也換成黑白色系的照片,心中覺得自己活得好累⋯沒有人能接住這樣的自己,其實我那一個小時多哭完就沒事了,沒有人能接住自己?但我能自己接住啊!畢竟靠山山倒⋯靠人人倒⋯唯有靠自己才不會倒!也不知道這樣想對不對,因為我不是「宇牛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3-11-28
【Come•偷嗑】項婕如《查無此心》當菜鳥刑警苦練體能 排解負能量靠大自然在《用九柑仔店》導演曾英庭執導的新片《查無此心》中,項婕如飾演一位剛畢業的菜鳥刑警,雖然與張鈞甯、阮經天、游安順、薛仕凌、陳為民、黃鐙輝等實力深厚的前輩們合作,卻突出自己演技上的優點,更為角色賦予討喜的靈魂,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3-09-13
負能量,要一點一點釋放,而不要累積在心中成為壓倒自己的稻草今天早上,看到唐綺陽老師的一則貼文,其中一段如下: 金停滯的主角就是「金星們」,那些「看來過得很好、有才華、光鮮亮麗、富有、懂享受、居高位之人」,簡單講就是我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原來,也有「實則不然」的另一面(因為目前也還籠罩在土海「拆掉包裝」的能量下) 突然讓我想起,自己常遇到看似陽光,實際…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7-09
負能量也是一種能量人生有許多難。太難了! 無時無刻會感到煩。 眼前任務還沒完,事情接踵而來。煩 難得想休息片刻,小孩吵、枕邊人趕。煩 不干我事甩過來。煩 計畫趕不上變化。煩 真沒事做也可能得到空虛之,煩 凡是類種種,均易產出諸多複合性負能量。 生出怨、怒、不公、乏等等嗔力。 身心都不可以自己了。 是時候抱心守神,告訴
avatar
叢林隱人
2023-06-10
負能量依蘿每次出門回家後,都很容易昏睡 有次問了很多敏感體質的朋友後,才發現原來朋友們也這樣啊 那要怎麼辦呢????? 一、盡量少出門 二、做好每天應該做保護措施 三、保持良好心情 四、關頻自己 依蘿每次出門前,都把這四條規則做好做滿 台南最近的活動,真的多到爆表 從小地方到美術館的活動 整個就是滿滿滿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2-11-28
負能量的無底洞嗨 各位。明天預計發銀行女行員花咲舞的觀後感。今天我想要隨便閒聊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雖然我無關緊要,但這已經漸漸對我的生活造成負擔。最近一直在忙留學檔案,幾乎沒有時間追劇、看動畫等休閒娛樂。在沒有輸入的前提之下,不斷的產出文章,這讓我感到非常疲累。
avatar
廚文
2022-03-18
負能量事情只會越來越糟 不抱希望就是希望  負負得正 擁抱負能量
avatar
皮卡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