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 日記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買了演唱會的票,要去看LSS和圭賢,能夠順利的買到票真的好幸運!昨天赫海還有簽售會的消息,台北高雄都有開,真的對粉絲好好:) 沒抽中也沒關係,可以看看櫻花季就很開心了,原本很猶豫最近的演唱會到底要不要都去,因為花在這部分的錢有點太多了,但我很認真思考後,我決定要做讓自己開心的事,也不是沒有存錢和理財,所以不要想太多,該花錢就花錢,因為我不想在錢的事情上糾結,關於我對錢的態度,之後有時間再紀錄下來。

今天是赫宰的姐姐~素拉姐姐的婚禮,謝謝特哥開直播和大家分享,特哥主持到姐姐進場的時候,是赫宰牽著姐姐進場,真的好感動,素拉姐姐就像大家的姐姐一樣,看著姐姐幸福的樣子,就覺得真的好開心,姐姐今天也是超級漂亮!

3/1終於收到了之前在臉書社團跟別人買的小雪存錢筒,是去年年底買的也付款了,但一直都沒有收到有關的訊息,想說是不是對方還在處理貨,反正也不急我就慢慢等,結果過年後也沒有收到,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詐騙,但又在社團看到賣的人都有在發文分享其他商品,所以上禮拜問了一下什麼時候會收到,結果是被漏掉了,大概三天後我就收到了,東西真的滿可愛的,但這次我感覺臉書的買賣風險還是滿大的,幸好我還是有順利收到貨。

現在上班的地方,主管昨天突然在群組跟大家說因為身體的關係只能和大家工作到這個月,突然的消息讓我有點驚訝,不知道之後的工作內容是不是會有變動,我只希望不要增加太多工作量,因為現在的工作狀態對我來說剛剛好。

這幾天大概就這樣了吧,每天的努力和幸運都很感謝,太多人事物謝不完那就謝天吧!

4會員
36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