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日記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LSS的演唱會,和姐姐一起去看了。

原本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看,所以票開賣的時候沒有跟著搶票,結果沒想到開賣後還剩很多位置,馬上就沒有猶豫的想法了,哈哈,於是我就問問我姐姐他要不要去,如果不去我自己也可以去,就是想著機會難得還可以自己選位置,怎麼可以不去!

一直到開演前,飯圈傳出希澈要來台灣和參加演唱會的消息,演唱會的座位票才全部售完,雖然搖滾區還有票,但座位區的空位終於都填滿了,先不論消息是真是假,有多少人因為希澈才入場,不管什麼原因,大家都是喜歡SJ才來的,一起支持喜歡的偶像,是很開心的事呢!

前面幾場巡演的時候,大家都說LSS的演唱會很好看、很好玩,所以我也很期待,果然當天現場真的很讚,不論是抒情歌還是唱唱跳跳的歌,特哥、童童、始源都發揮得很好,聊天環節也是一如往常地好笑,串場的影片也拍得很好,很有趣的內容,幾乎大家都有出現在影片裡,讓人很驚喜,也感受到大家感情真的很好,SJ就是SJ。

開場後沒多久打招呼後,特哥就和大家介紹了坐在三樓的希澈和始源爸,還說希澈如果想上台一起玩也可以,大家真的都很開心,我也是!希澈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成員,終於看到他本人,真的覺得好感動,即使希澈因為身體大部分舞台都不能參與,但還是可以在mv和歌曲裡發現他,我一點都不介意這樣的希澈,就這樣好好照顧自己,和成員們一起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對我這個粉絲來說才真的是最重要也最開心的了。

謝謝這場演唱會,又從SJ獲得能量療癒了自己,我們下一場見,圭賢的演唱會、大隊的演唱會、還有未來的每一場,都要繼續見:)

聯應真的很厲害,每次應援都很用心

聯應真的很厲害,每次應援都很用心

每一場必拍的手燈照

每一場必拍的手燈照

最棒的排字❤️

最棒的排字❤️

宇宙大明星!莎朗嘿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宇宙大明星!莎朗嘿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

真的是好棒的演唱會

真的是好棒的演唱會


4會員
37內容數
插圖、文字都是我的創作,篇幅不長,就算只看圖片也可以理解。 一些簡單的日常小故事,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企鵝,名字是Mo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