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諾瑞斯的天空下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金屬碰撞與敲擊的聲音在雕堡大門前持續迴響。


「可惡啊,這兩隻獸人怎會像瘋子一樣,從上面跳下來。」


「卡爾瑞恩。小心!」


卡爾瑞恩像一隻折彎的麥桿,閃過了金屬鐵棒的揮擊。


出現在晨光與卡爾瑞恩面前,是兩隻身材魁梧的獸人將軍。儘管晨光與卡爾瑞恩之間的配合已經算相當有默契,但在面對獸人將軍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戰鬥技巧,他們卻很難找到擊敗對方的契機。


「晨光公主。好機會!」


「邪惡的生物,在圖奈瑞的怒火下懺悔吧。熾焰斬!」


卡爾瑞恩使用雙刀架住了其中一隻獸人將軍的金屬鐵棒,晨光立即使用德萊芬弗雷姆施展火焰傷害的強力砍擊,但在另一隻獸人將軍堅實的金屬鐵棒格檔下無功而返。


這些獸人將軍都是經過長時間激烈戰鬥,生存下來的菁英,堪稱獸人族的頂峰力量。


突然間,兩隻將軍站在一起,形成了一個瞬間的薄弱點。


「看我的,迴旋斬!」


卡爾瑞恩迅速抓住這個機會,使用雙刀憑藉著自身的打轉,施展出範圍型的二連斬,但仍然被獸人將軍識破,雙雙成功用金屬鐵棒接過攻擊。


同時,先行進入的木精靈隊伍遭遇到更大的挑戰。自從他們踏入這座雕堡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感受到濃烈的血腥味道。當他們抵達入口噴水池區域時,被那具在牆面上獸人頭造型的出水口所迷惑,血紅色的水流使得他們大部份的人中了昏睡的詛咒,一個跟著一個接連昏迷倒下,而後續從雕堡內部不斷湧出的獸人士兵,讓這支隊伍變得更加危險。


面對入口處僅剩五名木精靈遊俠應對眾多獸人士兵的局面,晨光作了一個決定。


「卡爾瑞恩,我們不能坐視大家陷入危險之中。我需要你進入城堡,幫助他們。」


「晨光公主,我不能離開妳身邊,特別是這樣的危險時刻。我將永遠守護妳。」


「我了解,但我們現在需要迅速行動。卡爾瑞恩,妳是我敬愛的叔叔,也是最信任的夥伴。同樣地,我希望你也能信任我。」


「好吧,晨光公主,我會盡快解救大家。但請妳一定要小心。」


「我答應你,卡爾瑞恩。」


感受到黎明即將降臨,晨光意識到她一天一次的陽光閃現術將能夠再度使用。原本她預期在面對粉碎王時,才會再次施展這個神聖法術,但眼下情勢危急,她不得不在目前的危機中施放。


緊握手中的德萊芬弗雷姆,晨光凝聚起內在的神聖能量,將其注入在劍刃之上。隨著她啟動陽光閃現,一道耀眼的光芒從火焰的劍刃中爆發出來。這強烈的光芒照亮了整個碎骨城,讓兩隻獸人將軍的眼睛感到極度的不適。


隨後,獸人將軍們在光芒中喪失了對周遭環境的視覺。在這個瞬間,晨光抓住機會,高舉著火炎之劍,再次施展出熾焰斬。


「烈焰在我手中燃燒,焚盡虛妄,燃盡惡徒。以圖奈瑞之光,讓這些罪人面對最嚴厲的制裁吧。熾焰斬!」


晨光化身為光明的使者,與德萊芬弗雷姆的火焰一同劃過空中,兩次的強力砍擊,分別將獸人將軍擊倒在地。

77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