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諾瑞斯的天空下

2024/03/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通道的盡頭是一個寬敞的大廳,側邊深處有一個極大的窗口,透過外頭灑進的亮光,那裡站著龐大的身影。他的雙手緊按著一把巨大的鐵斧,斧刃倒立於地面之上,斑駁的鏽跡掩蓋不住冰冷的鋒芒。


「你們這些精靈會不會讓我等得太久。」


聲音從那兒傳來,帶著傷疤的綠色臉上,有一雙血紅色的眼睛狠狠地盯著晨光一行人。


晨光走過擺放前方的巨大長方桌,看向對面中央屹立著一座宏偉的王座。


「怎麼樣,你們精靈城的王座,有沒有這麼氣派?」


面對粉碎王的話晨光無回應,她繼續前行,在離數步之前停了下來。


「是時候結束這場對抗了,你們的存在已經為這片森林帶來太多痛苦。」


「結束?能結束什麼?我是這片土地的主宰,我的力量無人可敵。」


粉碎王冷冷笑著。


突然,巨大的鐵斧劃開空氣,帶著強烈的殺意朝向晨光而來。


晨光小碎步向後閃避,躲過這次的攻擊。


「保護公主。木精靈,風暴陣型預備!」


卡爾瑞恩帶領著木精靈迅速衝出,


「劍刃風暴!」


他高聲疾呼,三人即化身為風暴,六把彎刀如同空中不斷飛舞的落葉,與粉碎王的鐵斧持續接觸,每一次的強烈碰撞回蕩在大廳之中。


晨光見卡爾瑞恩沒等她指示,就向前與粉碎王交戰,心中不免擔憂。她開始為他們詠唱援助守護,一道微微的白光圍繞在卡爾瑞恩三人身上,為他們提供守護力量。


儘管粉碎王難以抵擋卡爾瑞恩的所有攻擊,彎刀持續對他造成傷害,但他卻對這些傷害毫不在意,反而逐漸累積起仇恨,一聲不屈的怒吼,傷口竟然合攏止血。


「遊俠,退下!」


粉碎王的怒喝震耳欲聾,卡爾瑞恩三人不由自主地被震攝住,巨大的鐵斧帶著毀滅性的力量,狠狠地擊中他們。


晨光目睹同伴被擊飛倒地,心中焦急,迅速衝上前為他們檢查傷勢。儘管有援助守護的保護,但受到的傷害仍然相當嚴重,她立即施展治療傷害魔法,許多白色的魔力小光點從她的手中散發出去,將卡爾瑞恩他們包圍。


隨著晨光的治療,三人的傷勢逐漸痊癒,辛苦地站了起來,他們的目光投向晨光。


晨光面有難色微微點頭。此時,卡爾瑞恩明白治療的次數已經用盡,他們不容許再受到更多的傷害。


「大家快跟上我的腳步!」


「是。」木精靈齊呼。


戰鬥再次爆發,


晨光振奮精神,將神聖力量全力灌注於德萊芬弗雷姆之上,發動了一記強力的砍擊,


「在圖奈瑞的怒火下焚燼吧。熾焰斬!」


一柄帶著熊熊火炎的劍朝向粉碎王而去,雖然在格檔下未能成功,但火炎仍然沿著劍刃在粉碎王的身上燃燒起來。


卡爾瑞恩等人緊隨其後,他們展現出精湛的戰技,發動雙重攻擊,在粉碎王的身上留下無數的傷痕。


然而,即使身上多處受傷,粉碎王仍然顯得頑強不屈。


他不斷地揮舞著巨大的鐵斧,每一次的揮動都充滿驚人的威力,伴隨著是大量的旋風。這些旋風除了將火炎吹熄外,還順勢朝向眾人而去。晨光等人雖然依靠敏捷身法進行反射閃避,但難免被旋風波及傷害,造成傷口流血。


卡爾瑞恩終於忍不住對晨光說出心中的憂慮,


「晨光公主,不要管我們,妳快走。等跟帝斯坦會合後,再一起擊敗他。」


「你在說什麼,我絕不會留下你們獨自面對危險。」


然而,粉碎王已經迅速逼近卡爾瑞恩,臉上浮現出邪惡的微笑。


「還有閒情逸致聊天。你這遊俠讓我很不爽,吃我的一擊!」


粉碎王舉起巨大的鐵斧,狠狠地擊向卡爾瑞恩。

77會員
108內容數
有時候,我會害怕寫下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擔心自己是否能夠達到。然而,正是這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在過程中讓我找到了深藏在裏面的 長頸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