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鋼鐵人 Mark1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起剛踏入S.H.F系列這個大坑,完全是因為假面騎士,也因此假面騎士算是我收藏品中比較多的系列,再來就是七龍珠,本以為S.H.F會專心在日本動漫IP上,沒想到漫威電影宇宙一推出,我的大坑就變得更大了,而在眾多的漫威英雄角色中,推出最多角色的就是鋼鐵人以及蜘蛛人了,在分享了這麼多的角色後,這才驚覺原來我鋼鐵人從以前到現在只分享過一次!!我竟然忽略了我最喜愛的漫威角色啊!所以今天就從MK1開始來跟各位薯友做分享。

安東尼·愛德華·史塔克(Anthony Edward Stark),為一名企業家,是史塔克工業的執行長,同時也是一位天才發明家,他在被綁架關進洞穴中的時候運用了手邊的材料製造出了動力裝Mark1,並且在成功脫逃後專心致力於動力裝的研究,衍生出了後面的Mark2、Mark3一直到Mark85,這也是為什麼鋼鐵人系列會推出這麼多的原因(笑)。

這隻鋼鐵人Mark1,在塗裝上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各細節的舊化塗裝得非常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以手邊的材料東拼西湊打造出這一套動力裝的感覺,雖然可動度不高,但是光擺放著就很有氣勢,加上附有火焰發射器以及準備飛行的噴射特效,另外最有趣的是還有附一組東尼的眼睛,可以安裝進去確認東尼的眼神,真的只有眼睛而已,把玩性來說還算可以,絕對是鋼鐵人迷要入手的一款。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