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愛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每次想和你聊聊的時候

就會腦袋一片空白

又講了一堆詞不達意的事

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只是讓我們又更彆扭了

經過吵架之後

以為裝沒事就沒事了

原來再我們心裡還是有事

沒有解決變成心裡的疙瘩

今天聽到一段話很有感受

「人都說痛苦會因時間久了而淡去

事實証明傷痛不會因時間久了而遺忘

它變成傷疤印在腦海裡 它不會消失

過去的任何事都會淺意識影響著現在

除了治癒它未來才不會重蹈覆轍」

明明懂你過往的傷更多

父母給你的影響很大

也一再的有傳遞訊息出來

怎麼還能說我沒察覺

是我不去正視這些訊息

以前你都會說我是來治癒你的

但現在我卻讓你覺得兩個人更孤單

才會想要一個人吧(我自己想的)

讓你假日只能一個人

讓你無法暢聊常常越聊越氣

讓你只能對外尋找朋友

雖然嘴上總說給你很自由

卻又不斷情勒你

覺得確實你也不好受

我自己也是很大的問題

所以發展成現在這樣也沒怨言

換成是我 我也想逃

一直以來 我都用我覺得我愛你的方式再愛你

從來沒想過是不是你想要的

也一直用我以為的婚姻模式 帶進我們的婚姻

怎麼會忘了我們都是不一樣的個體

有不一樣的情感

怎麼能直接複製貼上

也許過去的記憶讓我潛意識排斥性

總覺得做愛是挽留離去的人才需要

當拒絕你多次之後愛面子的我卻開不了口

其實我也是自私的人

才會一直忽略你的感受

經過這些日子

我也想了很多事

所以我現在是心情平和的打這些

並不是要讓你決定什麼

只是想告訴你我已經能體會你了

可以的話我也想聽聽你真實的心聲讓我治癒你


寫在第二次你堅決說出不愛了之後

我猜你還是沒有閱讀吧~

你說過你討厭讀字

但此時面對你

除了掉眼淚好像喪失了說話的能力

我對你而言已經變成一種壓力

1會員
6內容數
用文字療癒自己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