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日記|累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何時開始,厭惡吃藥?

過年期間?過年後?亦或是過年前?


病況離穩定越來越遠

但我還是無法讓自己規律吃藥


我覺得也沒有必要了


就讓自己一步一步慢慢地踏入黑暗吧。


工作,無法適應。

情感,無法控制。


恐懼,一路蔓延。


誰能…救我?


這麼多年來,有誰救過你?

而沒有人救你,不正都是總讓情感失控的你,自己親手造就的結果?


你活該。

    19會員
    191內容數
    詩.小說.文學.生活.英語.教育.心靈.自我探索 大多時候都是意識流的自我書寫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